2011-07-17 10:32:00 婚攝小藍

『台北婚攝』鋒&盈文定紀錄,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宴客場地:海產大王時尚米蘭廳


恭喜這對幸福新人了


本日新娘首播..XD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一張偽婚紗


戴上戒指就代表一輩子的承諾


待嫁女兒心


我每次都感覺蠻感動的時刻


喇舌..喇舌...XD


拍攝場次:第134場
日期:7/10
宴客地點:海產大王時尚米蘭廳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700張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
新秘:本團隊首席新秘monica

 
來看一下迎賓時的更多畫面
 
看一下送客時的更多畫面


在此真的很感謝新人的認同
且它們家裡的大事也幾乎都是由我跟monica包辦
感謝她們喜歡我們的作品跟風格
讓我們有這個榮幸再次的替他們家的大事掌鏡跟擔任新秘
在此小藍深深的一鞠躬....Orz...

而鋒還有盈以我之前對它們的了解
就是一對相當活潑的新人..XD
且超級熱愛草泥馬...哈...結婚時將會有關於草泥馬的橋段出現
敬請期待(其實我個人也很盼望當天快快來臨呢....)
所以拍婚紗照的時候,也都有攜帶草泥馬入鏡呢
整個就是超吸睛,超可愛的啦..害我也深深的愛上了草泥馬 哈...

而再來不得不提的就是雙方可愛活潑的父母親還有合作的賓客親友
也因為如此,也真的讓我們掌握到了蠻多自己很愛的畫面
在此也感謝大家囉....

而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其實這對新人家裡都算是攝影家族
所有的兄弟...幾乎都是人手一台單眼
相當的喜愛用照片寫日記,所以讓我更開心的就是
真的可以得到攝影人的認同....這...我比誰都還要開心呢
謝謝大家囉

P.S:當然還是別忘了..快快去買快槍俠背帶吧,好用的ㄋㄟ

最後就祝這對新人百年好合、幸福美滿囉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