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23:33:00 婚攝小藍

『婚攝』重義&淑珍結婚宴客紀錄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新人站在台上敬酒,搭配星芒的展現,更能夠看出現場的感覺..

日期:3/13
宴客地點:台中女兒紅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700張





其實拍到這張我真的很high耶,不只就像星光大道,且新娘後頭的那對翅膀,真的是運氣層面
也意味著,淑珍會是重義的天使,彼此扶持過一輩子的..





繼迎娶儀式過後,很快就又將場景搬到我很愛的女兒紅婚宴會館
因為燈光美氣氛佳,雖然是種挑戰,但我也要告訴自己
任務一定要完美達成,不管任務是多麼的艱深...

而依照規定的時間到達時,其實工作人員也都到位囉
所以..我也用最快的速度將裝備組裝完畢後
就開始今天的宴客記錄了
也因為大家的笑容還有一些互動,讓我ㄧ開始就拍到蠻多自己很愛的照片
依照直覺..我就知道今日的拍攝一定會順順順的
且女兒紅的賣點就是在於它的光線
我也告訴著自己,一定要卯足全勁給新人最好的畫面
跟最棒的表情動作,因為有著溫馨笑容滿滿幸福的..對我來說
這才叫做婚禮!!!

經過一些時間新人補妝賓客到達過後,重頭戲也就跟著展開囉
新人準備入場囉,看著強烈的燈光及幸福的進場
還蠻多畫面就浮現在腦海裡頭了耶
而不得不提的就是,雖然攝影+錄影工作人員還蠻多位的
但是..真的..大家都配合的好好
進場的些許時間,我都還跟beson笑稱說
我們應該會是丸子三兄弟了,整各畫面真的很好笑
但..這也代表著大家的默契跟禮貌
其實我ㄧ直感覺到的是
婚禮現場..並沒有主副攝之分,也不需刻意的去躲開一些什麼畫面
畢竟這就是婚禮現場呀,這才叫做還原現場
而適時的轉換角度,彼此跑位..這樣才可以出現更多不同角度的畫面
也才更自然跟真實...
所以我還是要說攝影師beson跟錄影師阿龍,你們真的都很棒..

而這場宴客真的完全無冷場,也算是女兒紅的傳統了
所以一路拍下來,真的超級high的
感覺快門都快被我按到燒壞了...XD
但是..補抓到了很多經典的畫面
說真的..在怎麼累都甘之如飴..
因為這就是我最重要的使命了...

而提到新人,在此小藍真的很感謝呢
感謝您們的賞識
把您們最重要的這一刻交給了我
此次的婚禮,新人真的很用心,真的相當的用心
不單單是在儀式的注重
宴客的隆重,連服裝都是很講究的呢
重義果然是各很愛漂亮的男人..XD
但是我也不得不說,真的超帥的
特別是那各鷹勾鼻
我也要啦(地上打滾+淚奔中)
也更希望此次的拍攝
大家都能夠喜歡
而最後也要告訴重義的小弟
拿到捧花..該嫁囉...哈哈

最後當然請大家來祝福一下新人
祝福越大聲..就會越幸福哦...XD
註重義&淑珍幸福滿滿、百年好合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我哪還可以改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