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14:51:00 婚攝小藍

『婚攝』重義&淑珍結婚儀式紀錄

 

這篇文字我只是原音重現,因為..在場的人實在都很感動
我想..生為女人,也應該是..不光光是女人
聽到自己的另外一半說出這樣的話,都會感動至極吧..



拍婚攝久了,總是會特別的喜歡幾各拍攝的角度
而類似這張的新娘獨照,應該就是我很愛的
因為帶點緊張又有點嬌羞的感覺,就是很切合當下的心情的



當看著自己的女兒穿上白紗,當母親的會是怎樣的心情呢?雖然只是背影,但我卻感受到了..母親的不捨

日期:3/13
宴客地點:台中女兒紅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760張




就 單單只是迎娶結束後而已,就已經開始火辣的遊戲了,真的讓人心臟負荷不了呢
但我還是要說...重義..幹的好 哈哈
最佳演技獎,這不給妳們..我良心都過意不去囉





這場婚禮拍攝是我期待很久的了
在此也不得不在提一次,真的相當感謝本團隊的攝影師SAM的推薦
讓我可以參與到這對新人的婚紗側拍、文定、結婚的拍攝
也很有榮幸的可以在她們都很重要的日期替她們掌鏡
真的相當的感謝呢

今天一大早也就到達了接近谷關的淑珍的家中
因為前些日子的拍攝,所以也就跟家人啦、朋友、伴娘都還蠻熟的
所以拍攝的過程,真的只有順利可以講而已
也拍到蠻多自己很喜歡的畫面,我也相信..這一定也會是新人最珍貴的回憶的

其實..在這次的拜別中,我也就偷偷的掉淚了(自己承認)
因為一大早也就找了爸爸聊天,聊著..是否會不捨得之類的話題
淑珍的爸媽真的是屬於很開朗的呢
特別..我真的很喜歡媽媽呢,總是笑著..還有..就是一直叫我不要拍她..XD
也讓一開始的拍攝工作之時,增添了許多笑聲...
但是還是有偷拍到一些媽媽很認真準備的畫面,我還蠻喜歡的呢.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呀...

而之前說到的,拜別之時
爸媽也雙雙掉淚,而現場的氛圍也充滿著感動的氣氛
其實很容易掉下去的,不管是不是在拍攝的工作
我都很容易去感受到那種..不捨的感覺
所以也就這麼容易的.跟著大家一起哭了
看來..我也真的是水做的男人..這應該是沒問題了!!!
而我想..淑珍應該也會是第一次看見老爸哭吧
真的很讓人感動耶...

而其實..重頭戲應該會是在迎娶到重義家後開始吧
當天的攝影師、錄影師、伴娘輪番上陣
畫面真的很開心耶,而另外我要講的是
我真的是對她們最好的一位了!!
因為我都還沒發表我的意見呢..哈哈
重義應該知道吼,我是最善良的囉.
但也在這次的活動得知另外一各的整人遊戲
恩..學起來,下次的婚禮拍攝時可以用到 哈哈

而這也只是這次婚禮的上半段而已
因為照片為數眾多,所以我也就分了兩篇來打
要不..無名的文章限制一定又會讓我打滿了..>.<
所以就請大家賞圖
也期待著接下來的宴客紀錄囉

最後也感謝BESON當天的協力拍攝ㄋㄟ
再此也學到一些很重要的觀念
而且不得不說,大家的默契真的很棒呢
在雙攝+錄影師的配合之下
一樣完美無缺的表現出最棒的畫面
大家都是最好的..GOOD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