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2:24:00 婚攝小藍

『遊記』亂拍團鹿港外拍

































1/4

期待好久的外拍之旅

亂拍團又要出動囉

而且我們的人數有越來越多的情況

我看~人數在這樣增加下去,真的要來開一各家族了(笑)

 

首先就先來人員介紹囉,當天與會的人員有以下:

小藍(就是我),哈妮1哈妮2國志元戎玉雙eric1eric2辣媽

辣媽朋友小賴+小賴女友,菁菁(麻豆),草莓(麻豆),楨煒(麻豆 ),ㄚ助小馨

總共14個人一起出去趴趴照囉

 

此次的行程計畫很久,看見了1/3的好天氣

小藍的心情一整天就是雀躍,因為總算又可以大家聚在一起囉..

只是隔天起床,不瞞大家說..我的表情是Orz...

怎麼~又是一片白的陰天呀

好吧~沒辦法,特別是這次找了三位麻豆

不管怎樣,行程照舊,大家帶著開心去外拍吧...(大心)

 

此次的行程首站就是先到溪湖糖廠

而笨笨的小藍~跟著跟不好,迷路了兩次,真的是造成大家的困擾

我真的是非常抱歉ㄋㄟ..下次,我會帶眼睛出門的啦(笑)

而到達溪湖糖廠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將大家的雞絲拿出來

準備外拍囉...一開始草苺較放不開,可能是跟大家都不熟的關係吧

但我想~可能是大家的親和力讓草莓感覺到自在吧,越拍fu有越來越好的狀態哦

我看~以後我們固定的外拍麻豆非草莓跟楨煒還有做作達人菁菁囉...

 

一各早上拍起來,除了陰天讓大家在相機上的調整比較麻煩外

外拍一切都非常順利,感謝各位好朋友的配合+辛苦的麻豆..

這次漂亮的照片,都是因為有妳們

也害得妳們在冷冷的天都得要穿的比平常少了一些,希望別感冒才好呢..

 

下午我們直接驅車前往台灣玻璃館

之前就從網路上得知此處,好久就想去囉...

這次去~當然也是帶著滿滿的開心回來...

不只是拍景,拍人也是非常的棒的

相當的推薦大家去哦...

 

最後感謝亂拍團的各位

這次小藍的帶場還有些許的缺失,下次會陸續改進的

一定讓接下來的外拍行程更加的順利...^^

而更感謝哈妮,把漂亮的同事借我們外拍..

辛苦哈妮囉...

當然這次小禹也拍了非常多很棒的照片

我真的越來越愛她所拍的fu囉

有越來越強的趨勢

看來..下次拿反光板的任務就真的要交給我和eric囉

 

要看更多照片的話請轉往我奇摩的部落格觀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