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20:58:09藍天

魔之領域---無言的攻擊

正當我們還來不及反應時,又一道刺眼的閃電朝我們劈來,我們連忙往後跳,順便那位小姐也一起拉到後面去。

「剛剛攻擊妳的就是這隻魔物嗎?」伊凡伸出左手擋在那位女生前面,警戒性的問著她。

「恩。」那女生微微的點了頭。

突然,那魔物又發出兩道閃電,我拔出「烈艷」,打偏了閃電的攻擊,兩道閃電脫離了原本的軌道,射向一旁,高聳的樹木被猛烈的閃電擊到,突然間,那棵樹就像乾柴遇到烈火般的燒了起來,並且蔓延到其他的樹枝上。

不久,一顆樹木承受不了大火的燃燒無預警的倒向我跟伊凡,毫不遲疑,我們兩個一前一後的跳開「碰!!!」還著火的樹,就橫躺在我跟伊凡的中間。

「這裡很危險,你快帶著凱瑞和那位小姐到別的地方去,這裡我先擋著。」我對伊凡大喊,握緊刀,對準那魔物,快速的衝向牠,而伊凡聽到我的命令之後,一手抱起凱瑞一手抓著小姐往後跑去。

我先砍了牠幾刀,魔物雖然擋下大部分的攻擊,但是還是受了不少的傷,在幾次交會之後,我向後一跳,跟那魔物拉開了距離,就在這時,魔物逮到機會,朝我發出了一道急速又刺眼的電蛇!

「承載萬物之力、世上萬物之靈的土地,傾聽我的呼喚,化成一到高聳直立的牆壁,阻擋敵人的攻擊!!!」我單手輕拍土地,就在電蛇快到我面前的那瞬間,猛然的地上隆起一座高牆,擋掉了電蛇的攻擊,電蛇撞上土牆的那瞬間,發出巨大的光茫且被打散的電蛇成為細小的閃電,漫無目的的向四周亂飛,使的四周的火勢更加猛烈。

抓緊時機,我的腳用力往地上一蹬,藉著土牆的支撐不斷往上奔,這堵牆差不多多有3層樓高,當我奔到最高處時,發現那魔物還滯留在牆角下,我馬上舉起刀往下跳,打算深深的往牠身上砍下一刀,而牠也毫不畏懼的用力往上一跳,打算迎接我的攻擊,當我們正面相視時,我一反手很狠的一刀刺向牠並迅速的抽出,紫色的液體從牠身上的傷口噴出,噴灑到我的臉及頭髮、濺濕了我的衣服,當然,牠並不是白白的挨了一刀,在我攻擊牠的時候,牠伸出利手,深深的在我背上抓出幾道深可見骨的傷口,剎時,一股陣痛不斷的朝我襲來,就好像在告訴我我的傷口有多嚴重,那魔物的邪惡的一笑,彷彿我受傷牠很高興,牠可能認為我撐不久,不過,很顯然的,這個想法是錯誤的,因為我馬上用力的往牠的腰部側踢一腳!!!牠毫無預警的墜落到一旁的土地上,掀起一陣塵土。

當我一落地,顧不了傷口的疼痛,我又朝牠展開攻擊,「鳳火烈抓」我左手一揮,一支由許多火球組成的鳳爪朝著魔物攻去,牠才剛從地上爬起沒多久,發現一支巨大的鳳爪朝他襲來,眼一尖,翻身滾到鳳爪間的空隙閃身躲過,反而是撲了個空的鳳爪,直直撲向後方的樹林裡,替森林的火勢更增加了嚴重性,該死!!!我忘了原先森林就已經有大火在燃燒了,如果再不消滅這隻魔物,我看火勢只會更加猛烈,到時候我就會被冠上「森林縱火犯」這個名稱了,所以我得趕快解決牠才行。

那隻魔不甘心被我偷襲,朝天怒吼了一聲,這時,森林裡除了原本火在燃燒的聲音之外,還多出了一陣「轟隆、轟隆」的聲音,還心想怎麼回事的時候,突然,幾束巨大的銀白色閃電,劃破了森林的黑暗朝我劈來!!!一道一道的閃電紛紛的朝著我的方向飛來,我很敢肯定那些閃電這些閃電是那隻魔物所發動的,我邊閃躲邊想,到底該用什麼辦法殺死這隻魔物,金、木、水、火……水!對!!就是水!!!對方是個電系魔物,凡是電系的東西都會怕水,所以只要用水系魔法就可以了。

既打定主意,我直接閃過一道閃電之後,我直接發動一個「水系魔法」。

「水球砲!!!」一個巨大的圓形球體從我手上往魔物的方向丟,魔物雖然側身閃過,但沒想到突然又被一道水柱給擊中,但奇怪的是,那道水柱不是我發的!那麼,會時誰發的?我帶著疑惑朝著水柱衝出的地方一看,沒想到伊凡!!!

「喲!抱歉我來晚了!」伊凡站在我身後輕鬆說道。

「你也知道你來晚啦,真是的,只是要你把人帶到別的地方而已你是帶到哪裡去啦?!」我沒好氣的說。

「我……」「吼~~~~」伊凡話還沒說完,那魔物突然發出震耳欲聾的叫聲,拉回了我們的注意力。

只見牠從地上爬了起來,彷彿不甘心的用著紅色裝眼瞪著我們。

見他這次真的發火了,我們兩個謹慎戒備,絲毫不敢大意,就在那時,牠正要發動電系魔法時,一陣刺眼又灼熱的白光從他身上發出,我連忙用手擋在眼睛前面,完全不知道發生了麼事,除了魔物的哀號聲外,我還不時聞到了一股烤焦味……等等,怎麼會有烤焦味?該不會……?!

過了不久,我感覺灼熱感逐漸消失,我小心翼翼、滿懷疑惑的放下遮住眼睛的雙手,環顧四週,卻看不到魔物的蹤跡,接著,我往地上一瞧,原本空無一物的草地突然出現了一具「烤焦的屍體」!!!仔細一看,竟然是那隻魔物!!!該不會是因為牠剛剛要發動「電」,身上卻沾滿了水,所以「不小心」導電,把自己烤焦了吧!!!這……應該算是「自取滅亡」吧!

伊凡在一旁輕吹了一聲口哨,「恩……這應該要叫「碳烤魔物」還是「電擊魔物」阿?」

我看兩個都不是吧……

看見魔物已經死去,我整個人不自覺的放鬆起來,突然,一陣陣的疼痛感不斷從我背後襲來,我忍不住一手扶助肩然後一腳跪在地上。

「拉斐爾?怎麼了?……天ㄚ!!你背部受了好嚴重的傷,你忍著,我馬上幫你治療。」發現了我的異狀的伊凡,二話不說的馬上唸起「高級治癒咒」。

溫和的白光籠罩著我們,傷口傳來的疼痛一點一滴的慢慢減少,我可以感覺到背後的傷口正逐漸癒合當中。

四週的火勢,正不斷向外的蔓延著,就像許久未進食的蛇,想一次吞掉被自己差死的獵物好來飽餐一頓。

「你剛剛什麼時候來的啊?我怎麼都沒發現?」在伊凡治療的同時我問他。

「喔!我剛剛是用「飛行術」飛到你身後的,差不多是在你打算用「水球砲」對付那魔物的前一刻。」伊凡向我解釋。

火的燃燒聲批哩啪啦的從四周傳出,彷彿這座森林的樹木好像永遠都燒不完似的。

「好了!傷口差不多癒合了,應該沒有什麼大礙。」伊凡向我伸出手,扶我起來。

「對了!凱瑞他們呢?我叫你帶他們離開這裡,沒想到你一去就這麼慢回來,你該不會把他們帶去外太空了吧?!」

「最好是啦!我最好是會做這種事,他們在後面,我帶你去找他們,。」說完,伊凡馬上轉身,準備去找人。

「等一下,伊凡。」我伸手握住他的肩。

「怎麼了?」他停下腳步,轉過頭。

「我們是不是應該先把這場「森林大火」給熄滅呢?」我可不想被人冠上「森林縱火犯」的稱號。

伊凡環顧四周,看了一下這場火勢,不久,他恍然大悟的說:「對厚!!還有森林大火沒熄滅耶!!!差點就忘記處理了!!」

一聽到他的回答,我差點沒一拳打下去,這個人實在是……叫他帶人離開,去了那麼久才回來,現在又差點把滅火的事情給忘記了,如果我真的沒說要把火滅了,那整片森林不是就被燒光了嗎?!

「好啦!為了懲罰我的疏忽,這個火就由我來滅吧!!」看見我快生氣的表情,伊凡以陪罪的口氣說道。

正想問他要用什麼方式來滅火時,他突然大喊一聲「天降甘霖!!!」,突然,一滴、兩滴……細小的雨水漸漸的從天上落下,我馬上下意識的撐開「防護罩」,因為我大概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待續>

滅鬼 2009-08-01 12:28:28

不好意思
太久沒來了
所以不知道你發了文
現在才來看,真抱歉= 3 =

很刺激~
「炭烤魔物」XDDD很好耶=目
期待你的新作-/////-

版主回應
沒關西阿!!!
只要妳有空再來看就好了!!!
謝謝妳的稱讚!!! ^v^
我會加油的!!!
2009-08-01 20:53:07
睡牛 2009-07-28 18:24:07

有注音文!
剛說到水的時候,就想到短路這問題了。果然是電到自己了,看來魔物應該是先由自己身上發電然後再射出去。
如果在你發動水球砲的時候,魔物聰明點發動較快速的電,那....烤焦的就是主角咯(嘿嘿ˋˇˊ+)
高級治癒咒好像是天堂補血的技能。(好像喔)
之後會發生什麼事....?下大雨?

版主回應
我沒玩過天堂 所以我不知道!!!
主角死了那故事還要怎麼進行阿?!!
果然是讀資訊科的一隻牛
才說到水和電就想到短路!!!
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等下一篇就知道啦!!!
2009-07-28 20:05:50
文文君君 2009-07-25 14:36:31

改行當小說作家啦~~~別去化妝ㄌ~~~不然妝都變小說人物妝ㄌ~~
還不賴壓!!!哪麼多人稱讚~~應該是你ㄉ忠實迷啦~~~

版主回應
不~~~
我沒改行(搖頭中)
只是興趣+打發時間+紓解壓力而已(真的是這樣嗎??)
還好啦!!!
有些地方我還要再加強
而且他們也有在寫小說喔
妳可以去我的有台連結裡隨便點一個都是
應該說我們都會彼此鼓勵吧!!!
2009-07-25 21:5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