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21:04:26藍天

畢業典禮

上個禮拜我門學校舉行了畢業典禮

中午12點以前到學校 但是想說要交推甄的資料袋

所以那天我8點就起床了(不然平常假日我都睡到9)

弄完了資料袋 眼看才10點多而已 所以就貪玩了一下電腦

沒想到一玩就玩到1130 

大吃一驚後馬上趕到學校 幸虧我家到學校只要20分鐘

交完資料袋 我們等到差不多1230 就準備搭車前往埔心牧場

一路上我不時向老天爺祈禱 希望不要下雨

想當初我們新生訓練也是去埔心牧場 好死不死晚上就下起雨

害我們的帳棚都浸水 淋了一身雨 最重要的是 因為我們學生數量很多

所以那一晚也沒洗到澡 (媽阿......噁心死了!!!)

到了牧場 搭完帳蓬 就準備肉了!!!

找到烤肉區以後 我們就準備升火烤肉

沒想到那個夥好像跟我們有仇似的 怎麼生也生不起來

後來好不容易生起了一點點 所以我和一個男同學負責看住火侯

只要火快要熄滅了 我們就要使出力氣不停的煽火

媽呀.........真是累死我了(事後覺得我的手臂快斷了.......)

悠月看到我們兩個煽火的動作  有感而發的說:「你們搧的好激動喔!!!

之後  當我們要生火時   跟我一起生火的那個男生很無奈的說:『又要搧的很激動了……

其他人比較輕鬆   負責食物   

我們邊烤還邊餵了一隻「吐司狗」

為什麼叫牠「吐司狗」呢??

因為在我們烤肉休息時 發在遠處看像我們這邊

於是我們就很大發慈悲的丟吐司給牠吃  

沒想到他竟然吃了!!!(希望牠吃了之後別拉肚子........)

但是當我們丟其他食物給牠的時候 他竟然只吃吐司不吃食物......

一般來說 狗不是都很喜歡吃食物的媽??     所以我們就叫牠「吐司狗」啦!!!

(話說   這個名字好像是我取的ㄟ……)

烤完了肉   我們回帳篷準備晚上需要用的東西

因為晚上有辦畢業典禮和狂歡晚會

這次的畢業典禮   我果然沒哭   連想哭的感覺都沒有

被同學說成沒血沒淚沒心肝的人 (……真的有這麼嚴重嗎??我只是哭不出來阿……有必要獎的這麼嚴重嗎??)

當典禮快結束時  司令台上方的氣球突然整排破掉了   裡面的綵帶也隨著風飛上天空慢慢地飄下   這種畫面超漂亮的  (外加一點點的感動……終於要畢業了!!!)  但是整排氣球破掉發出的聲響讓我嚇了一跳……

接著   教官教我們到營火晚會的場地  

路上簡直說沒有燈光   幸好我剛剛回帳棚友拿手電筒   ㄏㄏ  派上用場了!!!

整個晚會大致來說還ok (因為我和悠月都受不暸尖叫聲   所以一直躲在最後面幫大家看包包……)

但是一開始晚會放了好多  好大   好漂亮的煙火喔!!!

隨著煙火發出的聲響  鮮豔而美麗的顏色配上岸黑的天空   讓我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終於   過完這天   就要畢業了!!! (心中有感而發)

晚會進行到一半   悠月突然說了一句話:「早知道我們應該把明天要穿的衣服放進包包裡   這樣等等晚會一結束就可以馬上衝去洗澡了……

我仔細想了一下   的確   全三年級1000多個人   女生算500個好了   500個人要搶7間浴室……一定會等很久  等洗好了搞不好都半夜了

所以我和悠月決定回帳篷拿衣服和用具!!!

結果正要出會場時  發現教官在會場周邊徘徊 (因為學校規定說舉行典禮時不准離開會場)

我們左思右想   找了個上廁所的理由離開會場

沒想到才離開會場沒多久   就被糾察隊員攔了下來

『你們在幹麻??』他問  「我們要回帳篷拿衛生紙上廁所」

『要衛生紙去販賣機投阿!!!』「我們沒帶錢」

『喂!你有沒有帶錢??』他開始問身旁的同學了「不用啦!!我們回帳篷拿就好了

後來   那個糾察隊員看我們這麼堅持 (還是ㄠ不過我們) 於是派了旁邊的同學送我們到帳篷  (不過後來  我才想  為什麼不跟他說我們兩個其中一個那個突然來了  要回帳篷拿衛X  這樣他就不會說那麼多話阿!!!  我的臨場反應還需要多多加強才行)

晚會結束時   我以為浴室會很少人   所以就慢慢的走  

但是   我想我錯了

因為當我走到那時    浴室裡已經佔了一排的人 (還好沒有排到浴室外面)

有的人甚至已經洗好了!!!  們是什麼時候來洗的阿?!不是說晚會時不可以離開會場嗎?? (…..除了一些理由)

大約等了30分鐘  我才洗到澡

之後   我就回帳篷去吃我的點心   然後洗臉刷牙  接著就準備睡覺了(差不多12點吧!!)

由於沒有人想要鋪睡袋 (因為隔天要收的話很麻煩)  所以就直接睡在地上

老實說   還真不好睡  除了地板硬邦邦的以外   還要縮著身體睡 (因為6個人擠一間帳篷)

而且我和悠月是最早睡的   其他人都在打牌聊天  

我差不多到一點多才睡  但是睡沒多久兩點多又醒了   沒辦法   其他人好像都不打算睡覺   就這樣睡睡醒醒的  

大概3點多的時候   還沒睡的人要去說夜遊   就陸陸續續的離開帳蓬

好不容易可以睡覺  但是我發現我睡不著 (因為實在太難睡了….)

於是和同樣醒著的悠月聊天 (她也是睡不著 + 被吵醒 + …….一大堆原因)

大概聊到4點多時   我就小睡一下

心想  明天我一回去  一定要好好睡上一覺!!!! (但是隔天  我回到家  只睡了兩個小時而已………)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詞窮者~ 2009-06-19 22:42:53

我來囉~XD
很有趣的畢業典禮呀~
至少比我們曬太陽好多了~XD

只吃吐司不吃食物?那隻小狗也挺挑剔的?XD
不愧是糾察隊的,果真對於規定都比較固執...XD
這樣睡帳篷妳也挺辛苦的啊...= =&quot
隔天居然睡的更少?怎麼回事勒...@@

說到住帳篷啊...這倒是讓我想起了國中時的新生訓練(兩天一夜),當晚因下雨而無法搭帳棚,我們一群新生就被安排到「餐廳」去睡,不僅很擠...領隊還要求晚上禁止交談...就連地板也...很油....囧

版主回應
.......看來 你們比我們還辛苦呢!!!
餐廳!!!那你們不就很早就要起來了 因為會有人要來準備早餐阿!!!
會不會除了地板油 還有一種怪怪的味道阿?!
聽起來還滿不好受的......辛苦囉!!!
2009-06-20 19: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