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3:46:08藍天

謝師宴

星期一早上 因為要畢業預演 所以要到學校去

曬了一個上午的太陽 我們都快變成「人肉乾」了     實在是有夠熱的(明明沒我們的獎項還要在一旁陪曬.........)

好不容易預演結束     就馬上回家準備一下    因為我們晚上要去吃謝師宴!!!

我們在千葉火鍋吃晚餐   

一進門     我就看到好多青菜、肉、小點心還有蛋糕和飲料

選好位子 點完湯 我們先去廁所

還好這時候沒什麼人 所以不用等很久

當我們一踏進廁所 就聽到熟悉的同學在裡面喊 :「我見鬼了!!!裡面的垃圾桶會自己打開ㄟ!!!(不是掉到馬桶喊救命喔!!!試著想像在廁所喊救命的畫面........)

後來 我半信半疑的去上完廁所才發現----他們的廁所裝置全部都是感應式的.......就連洗手台那裡的擦手巾也是 (就是手在感應的地方揮一揮    紙巾就會自己跑出來 )  

由於我第一次玩到感應是擦紙巾   覺得很好玩 所以就多揮了幾次.......(有在千葉打工的人 千萬別罵我喔!!!)   當然 手也擦的蠻乾的 (廢話 用了那麼多紙巾)

上完廁所 我們在回去的路上發現冰淇淋!!!

發現了「薄荷巧克力」  (我最愛的口味!!!)於是我就拿起甜筒 準備挖它幾球(還沒吃主餐就在吃甜點......)

哪知......竟然挖不起來!!!

會不會是它快見底  +  被冰了那麼久的原因?

後來 悠月也來幫我 但是結果還是一樣......

算了 它不給我吃 我換個口味吃巴!!!

回座位上拿盤子 去夾我門要吃食物     放在湯裡面煮

過了一下子就可以吃了!!!

悠月點養生藥膳鍋    湯色是暗咖啡色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的食物很好笑的!!!    蛤蠣好好的一顆放下去    撈上來的不是肉不見   就是殼不見不然就是蛤蠣肉縮水.......我說阿    吃個飯也要在那和蛤蠣奮戰     也太辛苦了吧!!!

我看 我們兩個是裡面吃的最安靜的一鍋 其他桌不是在拍照 就是在大聲聊天 有些還找老師敬飲料(因為沒有酒)

悠月說:「我覺得我們好像是掛名在這個班級 別桌都那麼活潑 而我們卻這麼安靜 我們是不是該到其他位子坐.....」

我倒覺得我們比較像安因和賽塔  (小說   特殊傳說    人物名字 )    兩個在一旁悠閒的喝著茶 管他周圍發生什麼事

後來我把垃圾用假裝投籃的方式丟到桌子上的垃圾桶裡 當然是有丟到啦!!!

悠月看了我ㄧ眼    說:「有一次我們家去吃火鍋 有個人在丟垃圾時 不小心把垃圾丟到我媽的湯頭裡......」   哇勒.....那真的事也太「準」了吧....

後來吃完我就把盤子放好 不久 有位服務生就幫我把盤子 收走

悠月在一旁說:「不公平!!!明明我也吃完了 她為什麼沒幫我收??!!」

因為我吃得比較乾淨阿.......沒啦!!!其實我有他過盤子啦!!!

後來 我們兩個是最先離開的人 本來想說請悠月的爸爸在我去火車站搭火車 結果她爸爸很好心的載我回家 因為剛好順路!!!以我就做悠月爸爸的車回家了

但是千葉的地址好奇怪喔!!!名片上印的跟實際上的地址不一樣   而且招牌顏色很暗又小

實在讓人很難找

最後是我跟悠月媽媽報地標才找到的............

總之    謝師宴還蠻......(無聊)的   老師也來的不多    不過食物倒是蠻好吃得說!!!ㄏㄏ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最近的生活

下一篇:畢業典禮

睡牛 2009-06-18 12:03:49

對呀,被吃的傢伙都會喊:「不要吃我~~~~~~。」(大概這樣)
哈~~~~~~10盤是主食。喔對了尊爵的無酒精雞尾酒很好喝欸0.0&quot
好像喝了4.5杯的樣子。知道我沒事就好=ˇ=(其實沒事也不會吃這麼多)

版主回應
是喔 那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要去喝喝看 (好遙遠的以後喔....)
你說10盤是主食 那你有吃甜點嗎??
我想你那時候吃完10盤就吃不下了吧......
就是因為那天你有事 所以才會吃那麼多ㄚ!!!
什麼事??就是謝師宴咩!!!
所以那天吃多是很正常的啦!!!
只是要小心自己的體重不要再往上升就好了!!!
2009-06-18 16:25:21
睡牛 2009-06-16 15:44:56

聽到千葉....我好像有印象...。(常常搭一路公車的我)聽說日本的廁所是全自動的。(有個笑話是就馬桶會自動幫你擦屁股0.0&quot)

滅鬼住好遠0.0,你乾脆用飄的過來好了~XD。省車錢.

大學的學生比較多所以~~。
我是在尊爵飯店的國際廳吃。裡面挺大的。服務生收走一盤,我就給他再吃一盤。結果喀了10盤我就宣告GAME OVER了.....。

蝦子搞不好會跳出來= =+。如果脫衣的話,難怪她會臉紅哞。
有人對冰生氣了0.0&quot(顆顆哞~)

版主回應
誰叫那個冰不給我吃!!!(不過通常被吃的東西都希望自己不要被吃 so....)
我說睡牛阿~~你也太誇張了吧!!!
吃了10盤會不會太多阿......
小心吃壞肚子喔!!!(不過我想應該沒事....不然的話 你也不會在這裡留言了.....)
2009-06-17 16:42:28
悠月 2009-06-14 17:28:33

哈哈哈~~~哪有人一到就先吃冰的,會肚子痛喔!冰說妳一到就先吃我,所以我不給你吃,哈哈哈哈~~
下次我不吃蚵犡,我要吃蝦子,我就不信蝦子會自己<脫衣>,那剛好就不用剝殼了^.^

版主回應
哎呀!!反正我還不是好好ㄉ
所以我吃飯前吃冰沒關西啦!!!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去ㄚ
我要看會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他不給我吃就ㄅ給吃ㄚ!!!
又不是只有那ㄧ個口味而已
誰希罕阿!!!
2009-06-14 19: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