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11:58:56天使

SHOCK四部曲之二(10)

「今井翼!你最好給我解釋一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來了!

雖然早就料到會有這麼一天,可翼心裡還是很害怕。

「今~~井~~~~翼~~~~~~」原本飽含怒氣的聲音,突然變得輕柔起來,可聽在翼的耳朵裡,這種輕飄飄的聲音,反而比剛才的破口大罵還要可怕上好幾萬倍。

戒慎恐懼地抬起頭來,正好不偏不倚地對上タッキー燃燒著熊熊怒火的牛鈴大眼,被他那種像是要吃人的眼神一瞪,剛剛好不容易才凝聚了一點點的勇氣,又不知道消失到那個外太空去了。

「你不要問我,你自已心裡其實也很清楚,公司交代下來的工作,從來就不是你我所能決定的。」

好你個今井翼,居然敢跟我打太極拳?

如果不是翼,那就一定是你幹的好事囉!

タッキー眼波一轉,惡狠狠地盯住了經紀人。

經紀人連忙把頭搖成個波浪鼓:「這也不是我所能決定的,要問去問Johnny桑!」

好你個經紀人,居然敢用Johnny桑來壓我?

タッキー一肚子怨氣沒地方出,只好又把矛頭轉向翼:「你敢指天咒地地發誓說你從來沒跟Johnny桑爭取過?」

「我怎麼可能去跟Johnny桑爭取這個?不要說爭取了,我連想都沒有想過,我們是因為組成一個團體才得以CD debut的,或者說事務所是為了讓我們CD debut才幫我們組成這個團體的,我們作什麼表演都可以分頭進行,唯獨唱歌,我希望能跟タッキー站在同一個舞台上,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相信我們的歌迷也是這麼想的,可Johnny桑說……」情緒激動的翼一股腦兒地說到了這,發現講得太多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收口了。

「Johnny桑說什麼?那老頭該不會是要我們拆夥吧!」

「タッキー,注意你的措辭。」經紀人連忙制止他再繼續沒大沒小下去。

這些小朋友,一生起氣來就胡言亂語、口沒遮攔的,不怕自已被冷凍起來不打緊,萬一害他砸了飯碗,他的老婆小孩,還有23年要繳的房屋貸款,他們要負責嗎?他們能負責嗎?

「Johnny桑說~~事務所長期以來太沈溺於團體戰,可這或許是阻礙了個人的發展也不一定,這一、兩年來他看了很多,也想了很多,如果團體不能將團員的優點發揮到最大限,反而限制了彼此的成長空間的話,他不排除把每個團體都拆開來打個人戰,當然團體還是存在的……」

「只是名存實亡是嗎?」タッキー從鼻孔裡冷哼一聲,作為結論。

「不要想得那麼悲觀嘛!也許我們都能藉由個人活動發掘出更多以前沒注意到的自已,然後帶回タッキー&翼這個母體來……」

「瞧你得意的~~個唱都還沒開呢!就已經完全是光一前輩的論調了。」タッキー突然想起最重要的事,長臂一伸,一把勒住翼的脖子:「光一前輩知道這件事了嗎?他有沒有說什麼時候要去看?」

「老實說,你根本不在乎我要開個人演唱會,你關心的只是這個吧!」

果然,這麼快就把狐狸尾巴給露出來了吧!

翼長嘆一聲。早就料準自已這麼早就跳出去開個人演唱會才不是タッキー關注的焦點,他真正介意地,只是自已又比他更靠近光一前輩一步罷了。

和前輩不同,タッキー在和自已組成團體之前,就已經以木村前輩的接班人、Jr.龍頭老大的姿態,在螢光幕前發光發熱了,所以他也不像前輩一樣,對這個團體有那麼深的執念,萬事萬物都把團體的事情擺在第一位考量。

天下大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他們自然而然地組團出道,也隨時作好心理準備,要獨自面對一個人的舞台。

「說!光一前輩會去看那一場的?」タッキー才不管他心裡的百轉千折,抓緊重點,他今天非要問出個所以然來不可。

「這我怎麼可能會知道,你不如直接去約他?」

「欸~~這倒是個好主意,我先約了他去看你的演唱會,結束之後還可以順便一起吃個飯,最後再送他回家,搞不定他還會請我上去坐坐……妙妙妙~~真是太妙了!」タッキー沈浸在自已的妄想裡,一臉痴呆,眼睛呈現桃子狀,笑得合不攏嘴,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看著這樣的タッキー,經紀人死都不敢跟他說,聽說光一的假已經決定了,就在翼開個人演唱會的前後,而且鬼使神差地,剛好都跟タッキー不用工作的時間錯開……

神愛世人,阿門~~


......真的結束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