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9:44:56

不要離開我



拜託
不要離開我

這一陣子的一切一切
我知道是我的錯 我的不對
我的不定和我的玩弄..
我真的不是玩弄你 真的
只是我的心不知道
為什麼這樣的不確定 ..
你這樣的一個重擊
我才知道我真的愛的是你

會不會太晚了一點?
我不要我只是你的一個曾經
這是我們新的開始 我們還有很多不一樣的體會

很多事都會變的不一樣
我希望能夠一起慢慢感受

別這樣就把我判了個死刑..
我們繼續新的開始
一切的一切 我們靠自己慢慢解決
最壞也就這一年
如果這一年我們都能夠好好的
未來 我們不會有問題的.. 知道嗎?

別失蹤了 接電話好嗎?..
不要這樣讓我這麼心痛
讓你這麼難過 我的錯 ..
回來
不要離開我好嗎?

我想告訴全世界 我愛的人是你
對於這件事 我感到驕傲 不再隱瞞


上一篇:你和你

下一篇: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