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9 18:27:51Yi Cen

賀先生戀戀不忘

賀先生戀戀不忘
很好看
有一點搞笑

社工還是喜歡家裡看我來
但是我不喜歡
沒有講話
不想講話

阿倫說 他一樣生氣我
所以不會看我來
傳訊息很多 他只有回答這樣

有一天想起來
路過
他很早預估會這樣一天我
以前他說過這樣留言
因為依賴 固執
會一個一個離開
路過 比我更多勇敢生活
他會上班 可以賺錢自己生活
是做到勇敢自己

知道自己很好
因為妹妹照顧 他很好
選擇沒有回家 繼續照顧我
爸爸說 他感謝他很多
自己我也感謝妹妹願意照顧我
自己跟妹妹說
他想家 可以回家看看 在回來照顧我
他不在 可以阿姨暫時送去外面照顧我短期
反正這樣我
有電視就很好 也要知道感謝珍惜

今天是一個願意講話給我阿姨生日
祝福他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希望小五 小七 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謝謝電視 謝謝日記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