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5 07:11:13Yi Cen

是進步還是退步?

看見很多別人分享去哪裡
吃飯什麼餐廳
很好看
也看見很多文章分享
有道理
都很好

復健師看來我家裡
阿姨不開心
他擔心
復健師說 這樣我退步很多 
他覺得很不妥 不樂見
他說 看一次我 退步這樣
以前努力的 都...
然後...
......
其實呢?
又能如何?
覺得很好現在自己
安安靜靜的生活
絕對不是放棄
是對自己生命接受 不會以前那樣恨 生氣了
網路可以看見很多
也有些人日記裡面 小孩變成大孩
自己看 會覺得時間好快
也喜歡看別人生活好多方式 好多樂趣
也很多謝謝
謝謝阿姨照顧辛苦很多我
妹妹照顧好
沒有以前那樣每天生氣自己變成這樣

保持現況 就是很好
也有這樣努力
現在安安靜靜做好自己
不要惹麻煩 不要製造負擔壓力
就是最好自己現在

陽台看看天空
可以看見下雨 太陽 
有時候聽見外面聲音
生活不該早一點這樣接受就好?

每天會一點點看書
以前傾聽阿姨送我書 一天會看一點

也會很努力電視看
電視劇很多
只要一直電視看
可以忘記一些事情 終於學會安靜自己

覺得自己也有努力學
努力學會安靜

退步應該是身體軟了很多

都好

早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