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1 15:55:18Yi Cen

眼睛痛?

昨天晚上 姨丈很小聲音說
他帶阿姨回花蓮三天 有偷偷給阿倫說
姨丈說 只要阿倫拍照跟電話報平安
不要亂出門 
然後今天很早阿倫說 很晚聯繫好復健師
早上帶出去醫院復健 
覺得人很多 
很不習慣這樣 有一點胸悶不舒服
復健師要我看他就好
他說 他就是不樂見這樣
阿倫又說 容易很累我 
妹妹做復健師看幫忙我復健
妹妹說 姐姐沒有認真 計時沒有 就沒有力氣
然後呢?
其實為什麼這些事情說呢?
復健醫院 已經改變想法
不知道

後來回家 覺得很累身體
眼睛痛 

阿倫說 阿姨不在 都要帶去我
好 就去
因為阿倫辛苦幫忙

但這樣安靜生活 簡單生活
也是很適合自己我現在
對嗎?

阿倫去收信 寄包裹
家裡面安靜
好像很習慣安靜自己 
接受安靜自己 
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