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2 23:05:07Yi Cen

是打架嗎?

昨天阿倫看我來
還有阿倫講話給阿姨好久好久...好久...
然後昨天下午帶出去公園我 曬太陽
阿姨才睡午覺回去
讓阿倫跟妹妹帶出去公園我 然後繞圈圈公園
阿倫問我
阿姨沒有答應恢復復健醫院
會難過嗎?
我說 
我不知道 但是知道自己不想阿姨難過傷心
也害怕自己固執 然後阿姨難過傷心
怎麼辦?

然後阿倫安靜了一點時間...
他說 在繼續努力試試看 都不要放棄..

其實心裡面自己想很多...
更多是 謝謝大家願意幫忙我 也照顧很多我
謝謝那天下午家裡面來大家講話給阿姨
很大謝謝幫忙

還有自己也一直講話給自己
接受自己 接受一切
心裡面很痛很痛的時候 也慢慢過去
只要不要固執自己
這樣現在生活 是安定的 安靜的
心裡面不要別的想法
有想法時候
心裡面好像會打架自己 會好像痛痛的
會害怕這樣自己
會知道身體退步不好 也不想身體退步一直更多
但是也喜歡要努力接受一切
因為才不會更多不見事情發生...
對嗎?

不要想了
只要一直努力想 不要再讓人傷心難過
就是要努力事情
對嗎?

晚安自己


(悄悄話) 2021-12-03 14: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