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 22:28:31Yi Cen

阿里山

阿里山 前兩天
阿倫傳照片他說去了阿里山
去看神木
森林浴
他覺得自己喜歡那樣的放鬆
他也電話打說很多
一直說想要帶出去我走走 看看外面
我說
看照片很好 聽電話一直講話給我很好
如果有空 放鬆 電話打告訴我
是很好 
因為我喜歡這樣阿倫 有自己事情去做
不要覺得放假 需要看我來...
我每天生活很好
很固定
也適應生活是這樣方式
也告訴自己 只要是平安就是對照顧我大家
最好方式 不要一直製造負擔了
嗯嗯...

更多前幾天 家裡...

有時候在想
為什麼自己以前常常想要自己更好起來?
什麼是更好?
現在也是更好嗎?
好像無所謂 好與不好?
對嗎?

終歸只有自己 能夠面對自己
只有自己跟自己相處
告訴自己
好好專注跟自己相處


前前前...幾天...復健師家裡看我來
他說 身體狀況 這樣測試 不是很好 
他不樂見 肌力一次一次退
他說 他相當擔心這樣我
我說 謝謝看我來 這樣已經很好 很大感謝
現在阿姨好好的 保持這樣就好
我也好好的
他說 肌力 說話慢這些...他一點覺得很不好
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是真心覺得現在生活很好
因為
現在自己我 終於學會好好自己相處
走出依賴了
不是嗎?

晚安自己

(悄悄話) 2021-10-19 14: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