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16:04:47Yi Cen

對話?

早上醒來時候
問阿綸一個問題
阿綸生氣 覺得對不起阿綸


中午阿綸接師父看我來
阿姨先來
阿姨問我 很想醫院復健去嗎?
我說 
沒有 阿姨不想 就不用去
阿姨問我 為什麼忍耐那樣對我時候?
我說
阿姨壓力 擔心 全部是害怕我生病才會
是太愛我 害怕我生病 
阿姨說 那為什麼要出去?不聽話?
我說
因為害怕自己封閉更多更多 至少一點點出去
阿姨說  那為什麼復健要去?
我說 
不想力氣更少 不想自己封閉更多 不想自己最後放棄自己
阿姨說 
他答應劉老師 魏老師 要改變自己
他們講話約討論 師父來大概也是原因這個
我說
阿姨照顧我每天 太多辛苦
自己太多固執 太多依賴 
不管自己 只想要阿姨好好的 快樂 平安健康
所以在家也很好 不用復健醫院 
只要阿姨覺得舒服 才對 才可以平安健康
阿姨說 
讓他想一想 給她一點時間...

後來阿綸電話打 他載師父去別地方先
所以明天才來可以


知道自己內心沒有強大 是軟弱 是負面
但是不是故意這樣自己
我覺得自己也有一直努力講話每天給自己
要勇敢 要堅強 ...
為什麼沒有進步?沒有往前?
我有忍耐 
有時候很痛 想要哭 會很用力忍耐
有時候想要講什麼 一樣會用力忍耐
好像這樣也進步不出來?

不知道是自己哪裡一直錯?
阿姨不快樂

不管錯到哪裡
就是這樣繼續告訴自己 勇敢起來

希望有一天 有機會做到自己勇敢...

看著天空  
問一下 易捷 可以睡覺時候看我來嗎?
我很好 只是很多想念你

(悄悄話) 2020-11-01 15: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