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4 10:14:08Yi Cen

深刻生日

洗臉 刷牙 

是睡醒第一個需要自己努力事情
這個事情用很久時間 學一半會
阿姨 妹妹 阿綸 幫忙就會快也很完整乾淨
是這樣事情 自己做不好
但是一直每天每天想要自己做
有些事情 是自己永遠想不通
也好像懂不了 想要明白 理解 接受 
好像是這樣
所以糾結自己情緒
 
劉老師昨天說 
他覺得一點點長大我心裡面 
是聰明的亞斯鳥 會很努力一直學勇敢自己
是可以收起來溫暖 
會難過時候 
告訴自己 沒關係 一直勇敢 就要難過 就會過去
只要 珍惜 感謝 就是最好 ..
 
那天生日時候 哥哥買小小蛋糕
阿綸說 生日前 卡片都完成..
我自己心裡面想
要自己不要自私卡片了 是給自己最好深刻生日
是正確的 是自己自私
要練習去想別人也不需要 這樣不對
會放好心裡面 永遠溫暖 就才可以變成 珍惜 感謝
疫情嚴重 每天新聞報導 覺得難過
劉真老師離開了 也覺得難過
希望他一路好走 辛龍也慢慢練習勇敢面對 加油接受
 
爸爸回家最近
知道爸爸每天晚上都去易捷房間 難過想念
爸爸心裡面煩腦公司
他跟媽媽都會見面吃飯 
有時候想問 媽媽怎麼不回家看看我?
這是也自己自私想要媽媽..也告訴自己 不要一直想
 
嗯嗯
日記就好好講話給自己
好好用來反省自己
看傾聽阿姨文章 tpc阿姨文章 
看DB 其石叔叔 還有一些其他文章
看臉書文章 今周刊文章 很多文章
看以前同學朋友
有一個去了新樂團 告訴我是很好樂團
一定是我會很喜歡
他說 不能拉琴 但是他可以拉給我聽
如果我願意 他想要常常來看我..
 
不管什麼事情 過去 過不去
都要一直練習勇敢自己...
 
謝謝2020 3 15 跟自私自己說再見
好像還沒全部做到勇敢
但是想要告訴自己 每天每天要一直練習勇敢...
 
(悄悄話) 2020-03-24 18: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