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7 05:00:00Yi Cen

除苦 至少不要更壞

哥哥說
阿倫難得回來一起外面吃飯
爸爸跟媽媽外面出去
哥哥 阿倫 我 妹妹 但是這麼多外面吃飯
全部是素食
阿倫很喜歡 一起我們很喜歡薯條
但是妹妹說 麥當勞好吃薯條
我一樣覺得是
哥哥說 用小碗 可以吃到每個 
還是不喜歡外面 很不喜歡
知道要練習 
哥哥 阿倫 妹妹 會保護很好我 
哥哥餵吃飯給我 
因為自己吃飯外面時候 不喜歡
一點點自己喝湯 然後喜歡哥哥幫忙我
 
晚上吃一個阿倫買東西回來 
阿倫買一個綠咖哩 很好吃 很喜歡
 
哥哥還說 去買外套 幫他選
不喜歡那裏地方
哥哥照顧我 想要聽話 讓哥哥開心
幫哥哥選黑色
阿倫又說
要買薄長褲 又不回家 知道阿倫忙碌工作
也想讓阿倫開心 幫他選藍色
幫妹妹選襪子藍色
都沒有看
他們會看自己好時候 問我什麼色?
是真的覺得藍色
沒有隨便態度 是認真藍色 然後哥哥黑色
如果易捷也在 應該是哥哥一樣黑色
吃飯完
被他們開車帶去 兩個地方店家
其實只想要回家
但是想到自己是糟糕 
萬一最後他們也放棄這樣我 怎麼辦?
他們照顧我 保護我 愛我
也會很累 只是他們不會說出來
一定是怕很難過傷心我
所以忍耐我
知道自己需要練習更多事情 練習適應外面
 
沒關係 還沒有能力 勇敢起來自己
至少不要放棄自己 放棄努力練習勇敢
沒關係 
知道自己是一直讓幫助我人 總是失望 
至少不要放棄自己 不要拒絕努力練習勇敢
 
除苦 傾聽阿姨文章裡面反省
那至少停住現在 不要更多更大受苦
不要更壞去
至少現在努力去練習 勇敢 珍惜 感謝
對嗎?
自己回答 應該對
 
晚安自己
(悄悄話) 2020-02-29 15:54:51
報馬仔來也 2020-02-27 22:55:34

傾聽大師姐~~
)))昨天偶們都有被 番岑 ㄉ默默答應。。驚嚇不已
他靜靜地點頭同意((粉驚奇ㄅ
偶們問他 要不要買ㄍ新衣服???他堅持不需要......
but 他願意替偶挑長褲ㄉ顏色((粉感動ㄌ~~~
或許ㄅ
對番岑而言~~~番岑還在受苦ㄅ~~
但他應該也是很想走出苦ㄅ???

ps 岑如果想刪除 沒關係
偶知道 大師姐很忙 ~

(悄悄話) 2020-02-27 14: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