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2 22:59:37Yi Cen

不確定?

今天阿姨說 才應該阿綸火鍋煮

阿姨說 明天晚上煮

中午阿姨 姨丈外面吃飯 想買衣服回家

阿姨說 想要衣服以前都捐出去 全部換掉

但是先問意見我好嗎?

我跟阿姨說

很喜歡吃飯時候 這樣吃 阿姨很厲害煮飯

但是那天素食火鍋 很好吃

也喜歡阿綸跟妹妹煮

有時候想出去 想要是不是去多外面看看

不是一直家裡 醫院 日記 陽台

想到厲害叔叔 去醫院路上偶爾看見他一個自己

不知道去哪裡 但是很厲害 過馬路電動輪椅

他勇敢自己一個人外面

才是真正勇敢表現厲害堅強獨立

但是自己做不到那樣...

情緒ABC理論 是說 很多自己想法不對

很多就不對方向

很多自己固執 自己規定自己 不對時候

一直固執 聽不懂別人意思

然後自己混亂 迷路 困境 給自己

以前很多傾聽阿姨 文章寫給我

是想要不同方向 正確想法 不要更多固執

是如果希望我明白 理解

可以一直受用 可以自己學會迷路 找到路 往前走

不是順著我固執 不是真正幫助

不是短暫給我 是想要給我永遠迷路可以受用

才是真正對很好我意思?

應該這樣?我是這樣自己想 不確定..

沒關係 至少可以現在每天看 反省自己

tpc阿姨也是 有空時候會講話給我

也是希望可以有一天

變成更多勇敢 不要永遠難過自己

要把 難過 想念 事情 和平共處

才可以走過去?應該這樣是?不確定

很多謝謝 珍惜願意講話給我

因為不願意講話時候 ... 剩下是想念 很多想念

晚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