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0 23:14:34Yi Cen

泡菜火鍋

好好吃 這樣好好吃

很喜歡這樣 在廚房等 可以看

我喜歡可以看 聽您們講話 旁邊等

喜歡看阿綸書店買東西 地上分

還看見標名字 給誰 給誰 這樣阿綸

他說 快要上班 這樣是療癒

我說 喜歡看這樣您一直講話不停 一整天

還有一個泡菜火鍋

一個人我家裡等 他們去買素食泡菜一半包

加冬粉 素食丸子 很多豆腐 還有最喜歡蛋給我

阿姨回來看見 阿姨說 這樣好吃火鍋

家裡等時候 有很安全

沒有他們擔心

很喜歡豆腐

泡菜火鍋沒有辣 因為好多水加進去

沒有很熱吃

因為等涼時候 阿綸餵很好吃

姨丈回家 姨丈說 好開心是火鍋熱熱

很久沒有吃這樣火鍋

這麼很多很久 今天晚上這樣吃

所以日記寫 想要睡覺了

晚安自己

謝謝辛苦照顧我 幫忙很多給我 謝謝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