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7 22:46:51Yi Cen

冷冷嗎?

今天芋頭稀飯 覺得清爽 謝謝阿姨照顧我

今天看雲時候 對著雲在飄時候

跟想念人說話 突然覺得謝謝老天爺 

至少可以繼續想念 也沒有不好

終於可以覺得去接受 但是自己好多時間需要才可以

劉老師說 如果願意 他可以談談願意陪我..

但是我做不到 我沒有辦法講話出來 太難

大叔說 復健辛苦 生氣 難過

從復健開始跟劉老師講話

有一個人寫mail鼓勵我 他用十多年走出來...

才不恨自己失去健康身體 正常身體..

他說 希望我加油...

我跟他說 謝謝鼓勵我

突然想到 

是不是如果自己不是走不出來痛苦難過自己

很多事情 不是現在這樣情況?

但是已經是事實現在這樣一切事情

什麼時候可以找到自己?知道自己會什麼可以?

現在只有希望 可以自己吃飯 擦臉 刷牙 

大叔說 讓他們努力跟阿姨溝通不要保護很緊張焦慮

要讓復健師可以幫忙訓練更多給我

很累了

外面很冷 去陽台看雲時候 

阿姨生氣說 是什麼天氣 在陽台想繼續生病嗎?

好像我也不會很冷 妹妹跟阿姨衣服很多穿好給我

很不舒服太多衣服穿

希望大家保暖身體 

晚安自己

DB 2019-12-08 07:10:04

這幾天天氣的氣溫很低,
躲在家裡都覺得會冷,
陽台還是暫時不要去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