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 23:09:35Yi Cen

這樣對嗎?

讀好久 情緒ABC理論
昨天星期一時候
劉老師又讀給我聽 上星期一也是讀給我聽
這次講話 自己告訴劉老師換時間
因為覺得還是換時間
劉老師很好 用我方式相處給我
其實覺得 很對不起 不是拒絕接受
只是... 還要練習 
我還不知道怎麼方法相處 怎麼講話?

但是換時間不用星期一講話
改成星期二? 

昨天突然想 要接受一些自己過不去事情
不是逼自己
是要說服自己過程 需要時間
大叔教我
不要跟阿姨硬碰硬 阿姨不答應 就聽話
就按照阿姨 
很固執沒用 會一起受傷
照顧我人 不應該一直受傷 傷心難過 
覺得很有道理

網路看見一個人說
如果去陽光底下 陰影會跑到後面

告訴自己
不管想念誰 都在自己心裡面好好想念
不要逼自己停止想念 這樣更多痛 過不去
就讓自己適應想念的溫度 
也告訴自己
面對自己想念以前健康身體 正常身體
羨慕別人好好的 可以不用別人全天候照顧
就好好羨慕 接受自己羨慕別人 想念以前
是勇敢接受 不是放棄

其實自己會回到以前講話流暢 表達很好
我沒有信心做到

晚安自己
(悄悄話) 2019-12-04 07: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