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4 20:08:12Yi Cen

未來?

網路看 一句話的力量

我們不要去怨無法改變的過去,
因為有那些過去才有現在的你,
也不要害怕還沒走到的未來,
因為有那些未來
才有改變的可能。❤️
-
你需要找到的,
就是能往前走的勇氣!
圖文/ 粉紅QQ妹


覺得網路看見這個也有道理
還有tpc阿姨說 要具備溝通能力 是重要
是跟傾聽阿姨說話一樣
還有要尋求改變 幫助
不可以停止原點 在家都不要外面 都拒絕別人

復健師說 大叔說
要慢慢多講話 講話相反也可以
只要是他們糾正 重新一次講話就可以講話正確
只要這樣練習
還有 劉老師講話一星期一次 還有講話老師一次
就會慢慢變好
我說 已經來不及...

易捷 也不會跟我講話
媽媽 也不會回來 不會跟爸爸在一起
我想他們 很想他們
想念我想念的人 
只是想念 沒有不好沒有想要什麼意思

每天讀傾聽阿姨文章 是告訴自己 要更多努力
要努力...
要看tpc阿姨 文章 也是要努力
要更多練習講話
來不及 沒關係 就是接受 承認

明天答應醫生大叔 復健好 要等他吃午飯
他說 要看見是認真吃飯我 才會身體健康更多
不會常常生病...


看見傾聽阿姨文章 情緒ABC理論
很多字 還沒讀完全部
讀一點點 覺得好難懂 好深意思...
小蜜蜂 2019-11-15 09:24:00

很棒的分享!
若能覺得這段網路看到文句的有道理,
應該能進而看清無法改變的過去、現在的你和還沒走到的未來,
那麼總有一天你可以收回"已經來不及..."
加油!
你已經很努力也很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