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0 21:28:41Yi Cen

很累

今天很累很累
但是日記寫 才睡覺
一點點寫

因為大家看我家裡來
阿姨早上做飯糰 壽司 喜歡味噌湯
豆腐很多 芹菜很多

大家來 沒有睡覺
昨天晚上沒有睡覺 想要睡覺
睡不著...因為擔心

今天看我家裡來
來8個人
他們帶琴來 拉很多以前一起喜歡音樂的
還有拉給易捷 說再見
還有影片沒有來人 還有老師以前比較好
很久抬頭看他們 都不一樣以前
有結婚人 還寶寶有好小 一歲
他們說 沒有忘記我
只是不肯看我來 上次一次 上上次一次
沒有了
他們說 想要哪裡去 一樣可以帶去我一起
他們可以抱我 很多人可以幫忙
可以照顧我 願意帶去一起我 他們想念我很多
他們說話很多很多
我說
但是現在我不是以前 不會給別人很好一起
都給不好別人...
很多想念你們以前大家一起
然後他們說話更多
然後有哭 叫我要.....

很累很累 想要睡覺 躺躺

常常想
自己有努力勇敢 不是沒有
為什麼這樣今天變成?
為什麼認為沒有努力勇敢我?

還有想大叔說
試試看一次諮商 有一點點想
也有擔心..
還沒有想清楚 因為自己沒有勇敢力量找到
大叔說
都沒有認識關係 請試試看一次


想要睡覺了
大家看來我時候 是來地球看我
現在回到雲端旅行人

有發現這樣想
可以自己更多接受

很累很累了..
華彩 2019-07-22 15:08:32

易岑當然是夠努力、夠勇敢
才能走到現在
才能挺立在這些朋友面前
換作別人
也許早已被人生的逆流沖走
也許不會
大家都沒有機會去證明

但易岑至少是已經經歷過
已經靠自己的勇敢和努力證明
她沒有被擊垮

不要想太多
不要接受太多訊息
讓自己放鬆放空
看看雲,吹吹風
多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