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1 16:02:02Yi Cen

遠行 旅行

現在每天復健醫院 會很累很累
是想要自己這樣很累
可以不要想以前事情 不要想其他
把全部自己放一個努力目標
好好去接受 旅行的人 遠行 失去...
昨天很累 不舒服
做夢裡面出現
這樣讓早上沒有忘記做夢 生氣自己
一直想要忘記 很想快點適應 接受
很大努力做到五月復健沒有請假 很多天很累
為什麼做夢?

復健師會讓小毛巾 讓自己我擦臉
不會讓妹妹幫我
會讓我學 自己移動身體 會幫忙找辦法
會讓靠牆壁練習 會讓小手練習
會告訴阿姨 家裡面要給我吃飯自己練習 
會說讓自己我慢慢生活
只要安全 平安 讓妹妹放手照顧我
不要永遠緊張 擔心


有一個人想要看我來
想要鼓勵我 但是先不要

因為常常自己依賴別人 想要別人幫忙
想要自己適應 接受 遠行 旅行的人 
這些事情
如果一天可以適應 接受 不會難過 不會心裡面痛
才是做到勇敢起來自己

這星期復健醫院早上
沒有看見叔叔 看見那個叔叔時候
會覺得要努力自己
才可以有一天叔叔那樣勇敢生命
想要可以講話跟他 想要問很多問題
但是先不要
也害怕自己依賴別人 想要他幫忙
希望星期一復健醫院路上 可以看見他
就好 看見就好..

生命是什麼?
很多想念以前拉琴時候自己
想要帶去我看他們練習 想要知道以前大家呢?
知道先不要
因為自己不是可以勇敢人
今天做夢生氣自己 難過生氣 想要掉眼淚
知道不好 還是難過生氣 想要掉眼淚
做不到勇敢
就只有讓失望給別人 給自己
不是不要勇敢 是..沒有做到

一定要做到三個月復健 不要請假 不要偷懶
要讓自己更多努力 要生命自己一個人
要去更多努力復健醫院 要做到..
很累也要努力
想要逼自己努力 要更多用力逼自己

阿倫來 知道客廳看電視 
知道自己房間安靜 日記寫時候
看我來 晚上念書謝謝你
聽見妹妹講話給您 覺得很好
聽見阿姨講話給您 覺得很好

這樣很好
喜歡 所有人 平安 健康 快樂
喜歡復健醫院每天

知道劉老師看日記
不要阿姨帶去我看媽媽
不要媽媽回家看我
是因為 現在這樣很好 知道媽媽努力不要生病自己
知道媽媽去旅行 
去旅行意思是 離開我的世界
去其他地方旅行 遠行
弟弟也是
都是
現在自己這樣 覺得都好 都可以
有努力適應 接受
謝謝您
遠遠關心的人 2019-06-06 00:19:23

生命線老師 平安

很意外這則訊息,易岑留著並無刪除。
當時收到卡片,深感驚訝,尤其在卡片內,他與我說明自己為何要休息,暫時不再諮商之因素,這部份我也無法破解,易岑這樣強逼自己,然他根本還沒走過去,他的痛點,所以我們任何人想盡辦法要與他談些關於母親、易捷、還有生命線老師是如何讓他感到安心等等各種方向切入,都無法攻破他的心防,聽聞他今天有些情緒困擾,復健師提及他今日眼神無法對焦,雖按照復健師的引導卻心有所想,大家會有些心疼他,卻也覺得幸好有『亞斯』撐起了他的無法面對的痛楚~是不?

微微笑
我們都是旅行者

傾聽 2019-06-01 19:26:20

劉老師,我都有在看著
只是,這也是易岑的亞斯特質

遠遠關心的人 2019-06-01 16:39:35

傻孩子 你這個傻孩子
為何要逼自己呢?為何要讓自己受苦受累的逼自己?
你怎可能毫無思念母親?在我們的努力之下,媽媽開始有了小小的進步與穩定,在考慮考慮好嗎?



生命線老師 不知您是否能看見此訊息

前陣子這孩子寫了卡片給我,沒很長,但是我滿心感動與不捨,卻也因此知悉這孩子為何要暫停諮商的因素,他願意寫卡片給我,表示他尚未放棄,他的字讓我相當感動與欣喜,這孩子的亞斯很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