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0 22:29:25Yi Cen

猶豫

今天復健師問我
調整我們時間好不好?
我說 是因為練習講話嗎?
他說 一半是
但是不想 因為這樣現在安排可以很好
沒有需要改
在一個明天就努力可以做到五月沒有請假
這樣不懂 調整時間 因為什麼我?

講話練習已經有奇怪地方
常常要說 談談媽媽 弟弟 談談自己以前...
想要認識更多我?
不是喜歡這樣 覺得需要為什麼?

現在覺得去旅行人是可以自己接受
不會想要...
因為有自己的路 要旅行 他們自己走
一樣
自己我也要自己走 自己守護家裡面
都會兩邊人很好生活
這樣就好

阿姨吃飯時候問 想要帶去我看媽媽
阿姨說 想了要去嗎?
阿姨說
媽媽講話我時候 會一直哭...
阿姨說...

我回答阿姨
想一想 猶豫..

剛剛告訴阿姨
不用 帶去我看媽媽
這是在櫃子裡面想很久 自己決定的

因為現在這樣生活
很好

要很努力 很努力 很用力講話給自己
想念 沒關係
就是自己放好好 想念

媽媽只要旅行平安 快樂 健康
就好

只要旅行人去旅行 都要 祝福 平安 健康 快樂

給我的
就是 放好好心裡面 想念 沒關係..
2019-06-02 08:55:18

易岑妹妹. 早安.

叔叔今天想說: 信賴是彼此的基礎.

信心
用信心取代猶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