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7 15:06:40Yi Cen

學習說再見

一句話力量 網路看

「成功的相反不是失敗,而是什麼都不做。

積極開始找尋自己能做的事,什麼都試著做做看,就算結果不好,只要能從中學到很多,那就是毋庸置疑的成功,也一定能帶來下一個可能。」--松浦彌太郎

這本《正直》,是他在49歲毅然辭去在《生活手帖》擔任九年的總編輯職位,寫下人生旅途上曾遭遇成功與失敗的經驗,並重新省思自己的生存方式。

【留言贈書】
分享並留言[成功的相反不是失敗,而是什麼都不做。]
就有機會獲得時報出版的這本好書,共有3個名額
1/10 17:00截止 時報出版綠活線


找尋能做事情 努力
結果不好 沒關係
想要什麼事情可以我會?
可以我會?

復健醫院 今天休息 阿姨說 沒有咳嗽才去
昨天魏老師說 要讓我看媽媽
跟媽媽再見 
要爸爸哥哥回來下次多天 帶去我看易捷
跟易捷再見
讓過去 慢慢過去
他說話時候 醫生大叔說 贊成這樣要做..
自己我覺得 好 要說再見給媽媽 弟弟
因為離開 沒有告訴先給我
所以痛苦生氣難過傷心

現在說再見 要過去 慢慢過去才會..
魏老師說 對這樣我做 是需要 要這樣才是我需要
喜歡這樣告訴我..是學習說再見
阿姨不要答應
爸爸說 考慮


阿倫去上班告訴我
他工作時候 常常會很多遇見人
有很喜歡 可是一次法會工作幾天就沒有見面機會
也有不喜歡 ...
阿輪是告訴我 緣份意思

是 以前可以走路 可以健康身體
可以做什麼想要 去做
不會珍惜可以去做
現在這樣 連自己生活都不會照顧
也沒有努力珍惜
才會造成照顧我壓力負擔 遠離我
人心裡面 是脆弱

常常看tpc阿姨有狗狗
小五 小七
看自己有小羊小兔
都是一樣 不會講話給我
tpc阿姨喜歡 小五 小七
一樣我喜歡 小羊小兔

就靜靜地 這樣生活著 面對自己生命
不會再..

學習說再見

(悄悄話) 2019-01-07 18: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