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05:00:00Yi Cen

溫度?

佳音Love聯播網 網路看

我們渴望疾病得到醫治,時常走宮拜廟、求神問卜;
但有時候仍然沒有解答、沒有得醫治,
心中憂慮、沒有平安。
若這時有個聲音告訴你:不要擔心、不要害怕,
這可是多麼令人安慰的事情呀!


現在心裡沒有 解答 勇敢 接受 快樂 平安
回答自己 是
有憂慮 害怕

有告訴自己
不會有幫助 安慰 
因為是自己生命 做不好自己人生 
是自己承擔 面對
沒有義務任何別人..
照顧 幫助 同情 可憐
突然想一個人以前說話給我
還有想一個人以前
有覺得 一定自己讓別人失望透頂 
就是自己沒有進步能力


現在自己安靜時間很多


醫生大叔晚上電話說
回答社工看我來時候 可以幫助阿姨
要勇敢 下次來 要講話回答

看林叔叔文章 月霞阿姨文章
逆風前行 要困境找到出路 要努力轉變力量找到
是意思這樣?

很多年這樣身體
一直希望自己講話進步 日記進步 復健進步
生活努力改變 勇敢出路找到

離開第一個開始
到現在
都好

電視說 會變冷冬天開始
希望別人照顧保暖健康平安

喜歡冬天
想要自己心裡痛 可以很冷幫忙
不要心裡面很多感覺
溫度不要很多

阿倫腳痛 去一個法會
看見腳好大腫起來
妹妹說 他要腳休息才好可以走路不痛

白頭翁 2018-12-16 00:28:04

易岑妹妹.

新聞台很 ET...(^_^)
第一次輸入驗證碼跳出愈時.
隨後跳出第二次輸入驗證碼,成功送出.
結果: 連續是兩個一模一樣的內容.(請刪除其中一個囉...謝謝你.)


以下是: Nick Vujicic 力克·胡哲:我和世界不一樣
講座的連結.(可隨時點閱.)
http://www.youtube.com/embed/_leyYopIzE4?rel=0;autoplay=1

明天見囉.
妹妹晚安.

版主回應
謝謝林叔叔願意講話給我
謝謝林叔叔
2018-12-16 07:39:18
白頭翁 2018-12-15 16:33:06

易岑妹妹.
很高興我們可以在螢幕前聊聊天.(^_^)

嗯.
或許吧!
回憶...每當備好跨出的腳步,卻被內心的不美好給阻擋了.

一切都要歸類在意志不堅,也就是少了自信.(對吧.)
當計劃中的勇敢不放棄在「我做不到」的認知下倒閣。

「我做不到」就這樣不自覺牽住了噩夢,這個觀念很重要。

真的「我做不到」嗎?
正解都在: Nick Vujicic 力克·胡哲:我和世界不一樣

叔叔很喜歡 Nick Vujicic 的講述。
很正面,易岑的心得呢?

話說:【冰雪奇緣FROZEN】Let It Go (Mandarin) 放開手

叔叔很擔心你被擇一的定義誤導了.
所以叔叔把完整的歌詞貼過來讓妹妹可以清楚知道.

歌名: 放開手.
闡述的是:
放開手 放開手 不需要任何理由
放開手 放開手 不理會心中枷鎖
才能: 不畏懼臣服冰霜風雪.

至於:
乖乖聽話 安分一如往昔
隱藏堅強 拒絕表露
是要你拋下這些所有.

講座: Nick Vujicic 力克·胡哲:我和世界不一樣
叔叔再次轉貼了,可以再聽聽看,把意思串起來收好.

還有...
一句話的力量. 佳音 LOVE 聯播網.(都很棒. 請繼續節錄. 好東西要給好朋友分享.)

先這樣.
台中不會很冷吧.

白頭翁 2018-12-15 11:45:18

易岑妹妹. 午安.
這是叔叔鼓勵你的簽到密語.

知道嗎?
很擔心你走不出越來越封閉的互動圈圈.
但是這二天的日誌證明了叔叔是錯的.
前面的路是寬闊的. 只要抱著歡喜心的步伐. 層層的難關都可以順利闖過對吧.(^_^)

說說tpc阿姨的留言:
心裡面的溫度.

你說: 你喜歡冬天. 但是理由是糟糕的.(冰凍後接著新春是會解凍的. 痛還是痛不是嗎.)

貼心關注著阿綸的腳痛.
有點像冬天裡的一把火.(是溫暖的. 這就是心裡的溫度.)

其實.
易岑妹妹希望今年的冬天來凍住自己心裡的痛.(叔叔支持. 更希望從此不解凍.(^_^)

叔叔還有很多話. 可以輕鬆的寫出來聊聊嗎?

版主回應
謝謝林叔叔
可以叔叔
2018-12-15 13: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