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15:11:15Yi Cen

空轉

如果可以重來
要好好珍惜可以打電話

要有更多進步
要一直像前走
不是原地空轉 軟弱 失望 爬不起來 想哭 忍耐
不是一個一個遠離我..

早上很早去醫院
復健師說 壓迫還很痛 發炎
今天就講話 放鬆身體簡單復健
很快結束回家

他跟我講話
他問很多問題給我
他說 問很多給我 想回答就出聲音
不想就聽他講話 不要有壓力
後面時候我說
很多事情也想要忘記 想要像別人勇敢厲害
但是想到很多不好事情 還有噩夢
還有一直自己不斷退步
媽媽 大家都不帶去我看媽媽 都不說事情媽媽給我
弟弟事情 爸爸受不了
然後爸爸那樣讓很害怕現在我
封閉自己 從生病現在都封閉
不想這樣封閉
但是突破做不到 永遠這樣自卑自怨 沒有前進努力
阿倫回去上班
心裡面也想要他
知道他來很多天很多天 就會要忙很多事情
不能永遠想要他
一樣道理
不是故意這樣想要 想念


謝謝阿綸師父 阿綸 醫生大叔 復健師 劉老師 魏老師
謝謝很多您們 說服阿姨現在這樣照顧我方式
阿姨今天有做到沒有陪醫院去
阿綸師父說計程車的叔叔 可以相信 是拜佛的人
這樣固定說好 是想要這樣就好
醫生大叔 復健師說
這是阿姨突破很大勇敢放下 要一定給阿姨安心
這樣對阿姨很難 
對我沒有阿姨很難
但是這樣今天開始第一次 希望以後都是
復健都妹妹帶去我


星期一 三點 永遠不會忘記
那個聲音 那樣溫暖 安全 安心
不管多久時間 放在心裡面永永遠遠
不會忘記 
就是記住在心裡面 收好放好 


今天日記寫好久好久 盡量不要相反
腰痛很多了..要躺躺休息..
(悄悄話) 2018-11-01 11:58:10
白頭翁 2018-11-01 03:01:30

訊息收到.
小綸謝謝您.

給易岑妹妹.
多喝點溫開水喔.

晚安囉.

白頭翁 2018-10-31 02:31:27

易岑妹妹.

劉老師的敘述和你的這篇日誌...(空轉)
已經嗅到易岑進入佳境了.(慢慢來. 上手後便習慣了.)

嗯.
厚著臉皮闖關...(一樣關關過.)
所以. 去做. 持續去做. 進步是看得見的...(加油喔.)

叔叔今天要提醒你的事.
小綸師父. 復健師. 魏老師. 劉老師. 都和傾聽阿姨. tpc阿姨一樣知你. 陪著你.(不容質疑的. 對吧.)

所以面對著面應該是安全的...(可以不必擔心了. 對吧.)

開口說出心裡話.
大聲的說出來...(知道嗎? 說出來大家就會更懂你.
當然也就更容易找給自己出口. 就像這幾天的日誌. 很棒很棒. 我們越走越近了.)

沒有顧忌. 甚麼都可以說.
說出口是重要的練習...(也是不放棄的一環.
擊掌加油囉...^_^)

好久沒讀到哥哥的留言. 哥哥他好嗎.(幫叔叔向哥哥問安喔. 謝謝易岑妹妹.)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