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23:21:20Yi Cen

什麼時候好?

今天喜歡妹妹 阿綸 一起帶去醫院復健我
下午睡覺起來

吃一點東西 是自己吃
醫院回家沒有力氣 要躺躺睡覺
阿姨今天說 可以選擇自己

所以回答 睡覺完吃飯 先妹妹洗澡我躺躺
這樣才身體清爽 阿綸說 叫做清爽
阿綸說 開車帶去散步我
我說 好
弟弟回來也這樣會開車帶去我看外面
很多想易捷 很多很多想他
阿綸 妹妹 這樣帶去醫院復健我時候
覺得喜歡
阿姨就去姨丈工廠
復健師說 這樣阿綸來家裡可以放鬆給大家照顧我
因為事情突然發生 所以時間更多調適
醫生有說請妹妹幫忙 阿綸幫忙
不可以不講話 不要讓更多害怕給我
這樣會慢慢好起來
可以讓全部人放鬆接受事情
嗯 什麼時候好起來可以呢?
醫生沒有說什麼時候?
不喜歡這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