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3 05:00:00Yi Cen

生命是不可以替代?

很多天很多天了
從那天大家告訴我事情
會一起出現家裡面
就知道不對事情 但是這樣事情
沒有..
不知道這樣為什麼發生?
一直想 如果五年前死掉是自己
是不是不會今天這樣?

爸爸需要弟弟
爸爸痛苦 傷心 爸爸要處理好多面對接受
我不會幫忙 沒有能力
但是一直每天告訴自己 要平安 不要更辛苦給爸爸
什麼不會 至少要平安
阿姨 姨丈 哥哥 都過去 他們擔心爸爸

我知道自己想要去等弟弟骨灰哥哥抱回來
也知道身體不好自己
咳嗽沒有好 但是幾天沒有喘了
所以更多想要去
知道心裡面是想要去
但是不要生病 會更多辛苦給阿姨 爸爸家裡人
想要用小手摸一下 放著一下
想要哥哥告訴我 怎麼事情這樣?
在那裡事情?
想要知道 想要聽講話 想要弟弟電話說 好多講話給我聽
想要吃飯自己吃完 想要卡片寫 弟弟會說 這樣是有用

突然不見了
我不知道接受可以很快
但是知道要自己平安 唯一可以做到的

您回來上次 每次 會拉小手 會告訴我
還好老天沒有帶走我
才可以拉到我小手


阿倫
知道很大生氣是因為怕我生病 怕我要好遠出去
要用尿布 怕我不喝水 怕很多身體不好我
怕車子這樣 身體不會可以
說那樣的 也可以接受 是這樣我沒辦法..

傾聽阿姨 tpc阿姨
都是教我 自己動腦思考 自己想要
自己想辦法 要會說自己想要 
意見是一樣 因為是替我好想要平安我

但是想要去
想要爸爸看見我答應平安 做到有
想要爸爸放心
知道依賴是糟糕不好是錯誤
但是真的想要爸爸...想要弟弟回來 想要媽媽想起來我

今天電話打給誰 沒有 ...不會有 永遠不會

道別 從現在努力開始...
(悄悄話) 2018-08-13 14: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