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06:00:00Yi Cen

喜歡看的

現在很多喜歡看這個
噶瑪巴 是從網路看 
沒有不好念頭

只是喜歡 所以唸出來給下班哥哥聽
哥哥說 可以日記寫下來
可以唸出來很多次

我自己哥哥講 
妹妹幫忙洗澡我 吃飯完 有電話打阿姨說 有安全
會每天這樣
妹妹照顧我在家 一定做到保證阿姨放心
不會不聽話
已經姨丈接送醫院要忙照顧我 不可以阿姨傷心了
已經大家失望我 放..
這次就做好一次事情這個 讓阿姨放心
要讓爸爸放心 阿姨放心 讓哥哥 姨丈 上班放心

讓遠遠的想念阿姨如果有來看到

以前辛苦幫助我 請放心
沒有放棄 一直努力
一直下班哥哥聽唸書講話
日記有努力正確寫
復健醫院 還有每天





只要你具足菩提心
人生所有美好的東西都會像雨露一樣降臨到你身上


宗喀巴大師



噶瑪巴尊者

只要我們能仔細思維 懂得感恩和珍惜
一次呼吸都是很難得的 這些喜悅一直跟著我們
就在這些細微當中,隨時跟著我們,
不是只有有錢有勢的人才有
快樂只是有沒有被認出來而已
也就是懂不懂得知足和感恩而已。

《三主要道》釋論    




怙主聖觀世音 噶瑪巴尊者 我頂禮!


(悄悄話) 2018-07-04 0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