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 08:00:49Yi Cen

平靜嗎?

謝謝阿姨 妹妹照顧我
妹妹去阿倫幫忙幾天照顧
讓我很想一想很多不一樣事情
躺躺時候 覺得謝謝阿姨更多辛苦照顧
已經想不起來
最後一次走路什麼時候?
應該是醫院自己上廁所
後來呢?
好像躺很多生病 後來記不起來就這樣了
這幾年 好多年
日記讓我..
知道自己是沒有能力讓自己更好
更好 是不可能
已經退步 就接受退步自己
媽媽不會在想起來我是誰
但是他認識爸爸 阿姨 易捷 哥哥 姨丈..
那就好 就是接受這樣


其實 心 是什麼? 不知道 想不出來
心為什麼會痛?因為是感覺會?
為什麼有感覺?因為活著?
為什麼變這樣?
沒有為什麼?
是自己造成 是自己沒有能力生活過好
杯水車薪

現在是安靜 平靜
每天不斷心裡面講給自己
去接受一切事情
接受自己
身體失去什麼
心裡失去什麼
不管什麼失去哪裡?

總有一天可以安靜 平靜
這輩子 我應該學不會感受別人

妹妹回來照顧我
其實妹妹會離開一天
回去他想要家裡 家人住在一起
每個人自己生活要過
自己生命要照顧 自己要忙碌 自己要壓力承擔
都是有事情的..

(悄悄話) 2018-06-29 15: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