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17:28:36Yi Cen

回答

一個生病我 讓大家很累照顧 忙碌辛苦 心苦
身心俱疲 
不管誰這樣是照顧 疲憊很多
所以這家如果少這樣我 不會拖垮大家全部生活
不可以想這樣
因為大家愛很多我 沒有放棄
這樣想時候 一直一直講給自己 要勇敢下去
想不好時候 要更多講心裡面自己要勇敢

阿姨看這樣生病我時候
阿姨難過一直哭 沒有照顧好我生病住院
社工跟爸爸講話很多
教授師父爸爸阿姨姨丈哥哥講話很久很多
您們看媽媽 媽媽好嗎?想我嗎?
易捷打電話要趕快好起來
哥哥說 不要帶小兔兔小羊羊醫院這裡 
哥哥說 趕快回家就可以看見

大叔說 今天退燒 是可以大家安心
哥哥說 日記寫 可以讓...

生病不舒服 看這樣您們辛苦 很累 照顧
阿綸打瞌睡椅子
哥哥下班來 
阿姨煮湯 
師父說 很多好難 
教授說
想要哭 可以哭 不要忍耐
為什麼看我 要說這樣?
為什麼說 要哭呢?
哭了 會更多難過給阿姨 給照顧我人
請可以不要說這樣嗎?

我是很沒用
沒有進步 達不到您們希望 您們想要
是..
唯一可以剩下做到 要勇敢 沒有勇敢
還要自己假裝可以
因為不能為大家做哪裡可以事情
就這個 
好嗎?
請可以守住 這樣一直告訴講話心裡面給自己

爸爸請好好上班安心回去
阿姨照顧很好 妹妹很好 哥哥很好 姨丈很好
醫生 醫生大叔 護士 照顧很好
會聽話
會自己辦法找到 要勇敢 要好好生活

阿綸你問
到底去可以想要認識嗎?
可以
你工作忙 沒有時間自己
可是照顧我 逗我 幫助很多給我
你想要
真的可以 不會那樣以前不肯
霸道我很多 我知道自己固執霸道

日記點點筆 自己寫完
可是好累 哥哥不要唸日記 有認真好久寫
有努力正確寫
這樣休息 可以嗎?
很痛很痛了 想躺躺不要起來抱我..


心裡面想念很多
希望太累不要 照顧身體
謝謝幫助我
傾聽 2018-05-03 17:04:07

易岑啊
容易氣喘的人是不是不要貪涼,不可吹太冷的冷氣?
你阿姨是不是也這樣說?
你為何會又住院?
是不是吹冷氣引起的?....

tpc 2018-05-01 15:13:08

親愛的易岑,
妳要好好安心靜養!
最重要的是要乖乖配合治療和不要亂想~

如果妳有什麼需要或想要,也可以跟阿綸說.
只要我可以做得到的,也會幫忙的.

老男人 2018-05-01 13:33:20

報馬仔. 午安.

訊息收到.(這就是我最擔心的.)

易岑妹妹. 趕快好起來.(知道嗎.)
謝謝您.(馬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