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9 22:13:22Yi Cen

哥哥很故意

阿姨請哥哥中午接醫院復健我回家
因為阿姨去媽媽那裏
哥哥說 臨時請假下午
阿姨電話打就去
沒有等哥哥來
但是阿姨說 妹妹不准哥哥煮泡麵
阿姨說話給復健師
請復健師講給哥哥不可以泡麵了

醫院等哥哥
復健師說 大叔傳影片看到嗎?
我說 有
復健師說 我們一起很努力 好不好?
我說 好
復健師說 那練習講話抬頭看人 可以嗎?
我說 嗯
復健師說 
下次醫院復健 要自己講話一個事情
隨便事情 吃飯什麼也可以
不可以是大家講話給我 要自己講話出來
我說 我不會
復健師說 
做到唸書哥哥聽可以 沒有我不會
那下次講話給她 講話以前打電話傾聽阿姨
從喜歡事情開始

後來哥哥來
復健師說 阿姨說不可以泡麵給我吃
哥哥說 阿姨小題大作

在車上哥哥說 吃什麼?
我說 想要躺躺睡覺
哥哥說 吃麥當勞
妹妹說 好
我說 想要麻醬麵妹妹煮
哥哥說 不要
哥哥車道得來速開車麥當勞
哥哥故意車子前面開
窗戶下來
叫我講話點餐吃什麼
哥哥說 只有聲音 等一下窗戶關 快一點塞車
我不要
哥哥說 不開口就要停車場 抱下車我進去
我說 不要
別人一直問什麼?
我生氣哥哥這樣
但是自己說話 
雞塊
回答 薯條 可樂
哥哥幫忙講話
哥哥講話完 窗戶關
哥哥開車前面 好了開出去車子

哥哥說
易岑麥當勞自己買 可以做到
我說 不要了 不喜歡
哥哥說 
不喜歡也今天做到 證明易岑沒有放棄
這樣哥哥驕傲
我說 不要了 以後不要這樣
哥哥說 可以生氣 但是哥哥是高興
哥哥說 用這個講話給阿姨 一定看狗狗可以答應

哥哥說 看生氣很多我 但是他高興做夢會笑
我說 想要做夢 但是還沒生病我
菩薩可以讓我生病發燒睡覺做夢嗎?
可以拜託一次 一個月一次
這樣嗎?菩薩可以看見嗎?
易岑的哥哥 2018-03-15 23:48:10

阿姨
我妹剛剛睡著,不知道是不是下雨天
有點涼意,還是她的荒謬邏輯奏效~她晚上有點小小體溫高
我媽擔心她燒起來,把她抱回房間睡覺
當然最好笑是要記得拿她那被拔除的電話機.
她昨晚鬧脾氣、不可取的拗脾氣
我妹愛面子啦~又好氣又好笑的易岑

今天是她生日,她說要安靜
但是很好笑
我說要開始唸書怎麼安靜?
我妹說、休息
我說、那日記電腦一起休息
她反應很好的說、沒有懶惰念完才安靜休息
她雖然鬧脾氣了~但是還不錯
照常念小王子5頁加上小卡片、還不錯囉!

(悄悄話) 2018-03-13 18:56:41
(悄悄話) 2018-03-13 18: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