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3 22:23:09Yi Cen

阿姨問

阿姨問為什麼想要狗狗?
要講話大聲 讓阿姨聽想要狗狗原因
我有認真回答
因為想要狗狗
很可愛
可以講話給狗狗 狗狗不會回答
狗狗可以看我
知道不可以家裡面養狗狗
只是想
沒有亂吵 不會亂吵

阿姨說
她去上課外面 還有去講話給魏老師
帶去我醫院復健
這星期很乖 阿姨有安心 家裡面有安全
阿姨說
她心裡面會心疼 
因為他知道很努力我沒有亂吵 沒有放棄
她說 魏老師跟她說
想要狗狗 是對身體不好 會氣喘
但是可能是易岑給自己努力的希望?
阿姨說 她哭一下聽見時候
是心疼?
因為吃飯完 每次跟阿姨說對不起弄亂七八糟
阿姨說 常常想要餵我就好
不舒服時候 生病發燒時候 就心疼更多
阿姨說 她怕我不想努力
阿姨說 哥哥說唸書給他聽時候 她也安心
阿姨說 她心裡好痛
是上次媽媽捏瘀青我時候 又生病又急診醫生誤會
阿姨說 他知道很多時候我努力忍耐
可是阿姨害怕不好這樣

不知道日記心裡面想阿姨講話給我
寫日記也不知道心理面對嗎?

狗狗是希望嗎?
不知道自己希望什麼?
希望講話變好 身體進步 不要一直很累

希望自己..

希望可以勇敢一個事情
但是知道自己沒用 害怕 不敢 想要 但是嗎?

語無倫次 2018-03-04 09:47:54

光是只是在希望~~
只是在想~~
只是覺得自己對不起照顧者~~
而不付出實際行動去融入大自然哪會進步?
一切自在如意與身體健康與否
皆在融入大自然環境與自己之間的互動
若要自己身體的體力不漸漸流失
若要走出陰霾活出彩色的人生
得要看看自己的智慧與實際付出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