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3 22:55:25Yi Cen

幫我什麼?

很沒用我
可是清楚知道誰幫助我?
誰是教導很多給我 真正為我好
誰是可以聽話 是教導給我好
真的有懂是誰?
不是沒有感覺

很多不對是我
因為很多固執是我 是固執是自己我
所以是很多不對我
很多不對 很多沒用 退步 變笨
可是知道誰是幫助我
沒有疑問 真正心理面知道
真的知道

好冷嗎?好冷外面現在天氣
請保暖身體 請給大家


哥哥說 生病唸小王子5頁可以休息
可以繼續睡覺 哥哥說 這樣好棒有
阿姨說 生病好才練習
哥哥說 如果練習起來5頁繼續睡覺
是勇敢表現
阿倫說 做到了 有一天傾聽阿姨知道
會沒有浪費傾聽阿姨 沒有浪費鼓勵給我留言人

做夢時候
想念很多的人說 可以
但是沒有
因為知道想念很多的人 要很多事情忙
所以生病很好
可以做夢到想念的人 是...


不知道語無倫次還要幾次一直來
就不要管他大家了
傾聽阿姨 白頭翁叔叔 華彩 阿倫
一起不要理他..

對不起 是幫助給我您們
但是沒有能力可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8-02-04 20:15:00
傾聽 2018-02-04 09:01:05

就算爸媽阿姨吵架起因是你
但吵架也是為了溝通
只是,會大聲或生氣,就不是因為你
是每個人自己的脾氣情緒問題,自己控制不了生氣
這樣可以分辨嗎?

有壓力,但不一定會被壓倒
適當壓力或許可以,但過多壓力,就是不懂紓解壓力了

等你好起來,跟魏教授說話
去復健,自己跟妹妹在家,這樣也是自己照顧自己
阿姨有自己的時間去上課或去跟魏教授諮商
這些,都是易岑自己有用的例子

現在跟以前比較,是比以前沒有用
但如何讓現在還可以有用
是不是易岑現在要去學習的
而不是停在比較,停在傷心現在沒用的情緒中?

生病要多休息
但還是可以起來做點事情
如果冷天睡覺很舒服,那就是享受睡覺,不是生病睡覺
這個也是有不同喔!
想想還可以享受冷天睡覺耶

快點好起來
在家也可以戴口罩
因為過敏或冷空氣會刺激氣管
就是不要怕麻煩,要凡事小心保護自己,但也要利用在家時間復健,不是只有去醫院才做復健

快點好起來
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好事
這證明做夢是可以控制的
做惡夢做好夢,都是自己內心的所求或所怖畏
是不是?
易岑,讓自己的內心生起【我是有用的】
跟陷入【我是沒用的人】
這兩種不同想法,會產生不同心情,就會決定妳不同的命運!
知道嗎?想一想喔

老男人 2018-02-04 01:35:50

易岑妹妹 晚安

現在窗外還在下著雨,真的很冷。
一定要確實保暖喔。

生病很好可以作夢。(可是生病會讓大家擔心喔。)
所以囉,還是拒絕生病比較好。


休息去。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