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 22:48:14Yi Cen

接受是永遠功課

阿姨很高興
因為哥哥阿倫妹妹安排
吃飯地方 帶去我給阿姨看
是很遠地方 
回來很久車子裡面 很不舒服
阿姨要回家明天回來
因為發燒感冒生病 阿姨擔心生病我
阿姨答應復健一樣去以前可以
講話復健答應我自己說 好
魏老師是不認識人
有講話前幾天
阿姨說 講話復健可以一次一星期
還要答應魏老師講話跟我一次一星期
每天唸書哥哥下班聽
阿姨照顧我
阿姨要上課外面 參加什麼學習照顧我
阿姨去佛學課
不是每天家裡一直照顧我
阿姨答應不會跟媽媽那樣不知道我
我有答應阿姨 會很乖妹妹照顧平安我

我很想要努力
也每天講話心理面給自己 要努力
不可以放棄 不可以浪費照顧我愛我每個人
受苦是自己沒用 害自己
是自己對不起自己 對不起別人照顧這樣我

我知道努力接受失去..
努力接受永遠不會照顧自己
永遠不是..
努力忍耐很痛心理面時候
很痛要努力忍耐
找到心裡面很痛時候 可以好一點方法
很努力自己找

請阿姨安心上課外面
請姨丈安心工作
請爸爸 弟弟安心做工作讀書
請哥哥安心工作 找女朋友
請阿倫安心去出國 
請拜託不要我影響全部您們生活正常

還有一個接受
是最難
要更多很多很多時間 去努力接受

嗯 很累了


請給原光 對不起很多次 還是對不起
愛我人照顧我人 沒有錯
請可以不要說錯他們嗎?拜託您
易岑表哥 2018-02-09 23:17:26

傾聽師姐
把您搬出來、尤其把您的留言秀出來
叫我家小番妹自己開口念出來,超好笑的~
賊西西的小番妹,超可愛的、我上班時,想到我妹會念故事給我聽,心裡頭真是甜滋滋。

她很可愛,剛剛念您的留言時,還會自己回答【沒有偷懶】賊賊的硬石子,怎看怎可愛。

她那個表情,無辜+被發現偷懶的模樣~

她打過點滴之後,身體狀況應該有好些
我媽說我家小龍女,今天沒發燒囉!希望他別咳嗽了

謝謝傾聽阿姨的提醒囉~謝啦
偷偷跟您說一下、我叫她念留言
她說-->阿姨傾聽嗎?留言唸嗎?沒有偷懶
我還糾正她【傾聽阿姨】?阿姨傾聽?

我會被列入告狀名單>0<

傾聽 2018-02-09 12:11:21

易岑表哥
辛苦你了,沒關係

易岑上面寫的日記跟上次阿綸的不同
只是,易岑還是要聽哥哥的話喔
有這樣的哥哥,好幸福!

易岑是否偷懶,是否像我這幾天沒感冒卻都是在懶惰貪睡嗎?因為冷天睡覺很舒服?
還是真的病的很嚴重?所以沒辦法唸書,那要不要去住院?

所以,不必住院!
那還是可以練習唸書,那就要認真練習做復健
包刮練習說話
易岑有否發覺自己退步了?所以,要繼續認真喔
易岑很聰明,很賊又不是今天才這樣啦
我早就知道了

哥哥加油
易岑的亞斯柏格症狀要先弄清楚它
固執堅持,甚至〝番起來〞......
那還是可以善用〝哄小孩〞的技巧,這個【大小孩】會講理
辛苦你們了!

易岑表哥 2018-02-08 22:45:48

抱歉 阿綸告訴我這麼做的~

傾聽師姐:
我家小妹這三四天唸故事書都不大專心
說了她一下,很抱歉也把您搬出來威脅她
要有絕對地專心、她的口語表達能力是絕對可以恢復的。

但這三四天以來都跟我青菜唸唸,
或許身體不舒服,有些打混摸魚,明顯想要混過去

師姐您說說,她賊是不賊?

她是讓我們感到溫暖與疼惜的,我下班就想趕快回家聽她念故事給我聽,縱使不變的小王子,都無所謂,只是不能因為感冒發燒有打混的特權,對不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