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 22:42:32Yi Cen

好飽太多了

比薩好多吃三片 好飽
小雞塊 薯星星 可樂自己喝完一杯
比薩自己吃 沒有餵給我幫忙
掉了 有
但是自己吃 不是餵給我幫忙
吃飽太多 以後哥哥不要這麼多
哥哥 阿倫 妹妹 是開心講話
電話打去阿姨 姨丈
阿姨說 有沒有想阿姨?
我說 
想阿姨 想姨丈
哥哥帶去公園下午好多人 以後不要好多人去
但是狗狗看好多
喜歡柴犬 拉不拉多 黃金獵犬
想要哥哥養狗狗
阿姨很生氣罵人就會不可以養

小朋友公園問 為什麼這樣我?
阿倫說 因為生病我
小朋友問 好痛嗎?
他媽媽說 要跟姐姐加油
嗯 所以大家別人看我對嗎?
阿倫說 為什麼不出聲
但是我不要 因為我不會

講話復健嗎?
哥哥晚上剛剛講很多
叫我唸出來傾聽阿姨留言 他們聽講話
哥哥說 用唸出來 才是沒有浪費傾聽阿姨留言
阿倫說 慢慢唸 唸錯慢慢可以
唸兩次哥哥阿倫聽
妹妹說 講話復健她陪我 不用害怕
阿倫哥哥說 陪我去 就不用害怕
哥哥說
明天醫院復健完 是魏老師講話 是阿倫妹妹陪
也要勇敢 
已經答應是好棒 所以講話復健要答應?
我說
想一想 想一下
華彩 2018-01-22 14:58:42

披薩的確是人類偉大的發明
而且跟可樂是絕配
雖然有人大大反對可樂
但吃披薩時可暫時視為謬論

易岑外出,異樣眼光是當然的
因超出大家的視覺習慣
這跟長得特別漂亮的人招來異樣眼光沒什不同
當然兩種情形的當事人,心裡可能有爽與不爽之別
不果其不便與麻煩,大概類似

假如你對人類心理有興趣
觀察比較大人跟小孩看到妳的心理反應,也很有意思
小孩子真的是比較可愛
不世故,想問啥就問啥
大人考慮比較多,想問,也不敢問

回答方式很多
微笑或搖頭、點頭都可以
一直要解釋也不勝其煩
跟妳說話正不正常無關

妳如真回答了那小孩
八成他會再問
妳說話為什麼這樣?
所以....
不出聲也好

看易岑食慾不錯
表示這幾天心情滿好
這勝過一切

給妳按讚囉^^

(悄悄話) 2018-01-22 07: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