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9 21:57:27Yi Cen

聽見什麼?

上課 但是要抱二樓三樓
阿姨抱 阿姨怕妹妹抱是危險

第一次去 是講話自己名字
第二次去 安靜 別人哭
今天第三次去 阿姨講生病我 別人也哭
講話我生病 為什麼?
阿姨講話給別人 然後可以不要講話我嗎?

下課休息 不要阿姨一直問
問以前我事情

練習跟別人 但是好難
有講給自己要勇敢 要努力
但是嗎?

講課阿姨說 易岑聽見什麼?
我搖頭
兩次聽見您們哭 
跟阿姨講話哭..


花蓮阿嬤沒有家裡來
嗯 想要花蓮阿嬤家裡來好多天

阿姨說 可以以前好朋友看我這嗎?
阿姨說 答應這樣 是讓阿姨高興事情
所以想一想 好
但是太多不要 一下下就好
阿姨煮飯吃飯就好 不要好久看我
我不會講話別人 聽不懂別人
好 一下來就好
好久不要

日記要寫 不要躺躺
身體痛 是躺躺太多要起來練習
要坐起來勇敢
復健師說 復健才好棒
傾聽 2017-10-20 11:28:46

躺太久身體也不舒服
要動一下,所以復健是很有幫助
最近我也非常重視運動,現在還在公園,休息時間了
所以寫回應留言
易岑想想,受苦是你在受苦,誰也幫不了你,所以要持續復健

就是這樣,持續下去
去上課的阿姨們,不管是班長或學員
不會看不起你的
她們是心疼妳這樣
試著跟他們做朋友,她們會喜歡妳的
請不要亂想她們怎麼了,這個也是勇敢哦!

華彩 2017-10-20 09:46:06

關心這件事,懂的人也不多
我們可以關心對方的現在、未來
但是千萬不要關心他的過去

關心過去,就是八卦
但偏偏這社會上最喜歡的就是八卦

921過來的小孩子,現都已長大成人
回首前塵,地震過後最讓他們心有餘悸的,是別人重提已非的人事

爸媽都壓死了?
弟弟妹妹呢?
只剩你一個人啊?
房子呢?
都垮啦?
好可憐!
唉,都過去了
我們要向前看

向前看?
X的!是你強迫我向後看的啊

來看易岑的朋友們
請懂得什麼是真正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