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23:09:20Yi Cen

針灸醫生?

針灸醫生說
今天很棒 
因為一起數針灸幾針 
還有講話回答問題 
針灸醫生說 這樣是很棒?
針灸醫生說
他覺得不可以在家裡一直一直
還有
他想討論跟復健師跟醫生一起講我復健
他說 要讓我身體好起來
才可以正常生活 復建
他說 希望去上課 去認識佛法
還是去哪裡上課 他說 
就是不要生活是復健 針灸
他問 以前同學朋友呢?
我說 沒有了
他說 沒有了 是什麼意思?
我說 沒有來
阿姨聽到 
阿姨說 拒絕別人這麼多次 不給人家探望
然後阿姨 一直講話起來很多很多很快很快一直講
阿姨一直講很多
後來
針灸完時候 針灸醫生說 阿姨外面等
針灸醫生說
阿姨心急 所以沒有回答給您機會
你要說說看嗎?
為什麼以前同學朋友 沒有來?
我說
是我拒絕他們 因為我不想他們看我這樣
不想看他們 不想別人看這樣我
針灸醫生說 
這樣想法不好 不對 不能想這樣
我說 
媽媽看太久生病我這樣身體
不是以前她生出來女兒
所以媽媽生病 因為打擊媽媽太大
不健康我心理面不快樂
可是每天想少一點麻煩給阿姨照顧我
真的有想這個 每天每天
針灸醫生說
你只要認真復健 身體健康起來
你阿姨就很多高興了

我心裡想一想 
想要阿姨只要看著可以就好
很多照顧我事情 全部妹妹幫忙
我真的接受身體這樣是現在的自己 真的
真的可以...

針灸好痛 復健昨天很痛
睡覺了 針灸可以一次就可以嗎?

北明 2017-07-03 13:56:36

這個針灸醫師很棒噢!

華彩 2017-06-28 13:22:13

已經不只一次看到易岑寫說:
「我真的可以接受現在這樣的自己,真的」

對於認識易岑的人
看著她一路走來
回顧她荊棘遍佈的來時路
應特別能體會這句話的份量吧

何其不容易!
這麼簡單的一句話

讀此者如還不能體會這句話的深沉和悲壯
不妨三復「一公升的眼淚」一劇裡,亞也在教室裡向同學宣布告別東高那一段

亞也一直不願自己從普通高中轉到特殊學校
因為這樣就等於要從此脫離「正常人」了

但最後還是下定決心
亞也說:

這是我自己做出的決定
在此之前,我至少流了一公升的眼淚
在此之後,可能要留下更多更多

這時亞也相對於其外表之日漸衰弱,內心其實已比一般人,包括從前的自己,不知強大多少倍

易岑不是也一樣嗎?

多年以前
當我閱讀「亞也的日記」未完的中途
曾在書的扉頁恨恨的寫下:

別告訴我,生命有多美好!

及我讀完
我對天上的木藤小姐說
謝謝你用不美好的生命
證明了人心可以多麼堅強!

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