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 23:07:03Yi Cen

感冒?

今天下午睡覺完 身體好熱
不舒服
有陽台去吹風曬太陽一下
想睡覺 所以妹妹幫忙房間抱我去睡覺

嗯嗯
先日記寫 今天想的
早上不認識人是魏老師
是講話今天 不認識人 阿姨 我
阿姨講話是媽媽的事情
星期一阿姨去找媽媽那裏醫生
講事情 是媽媽回來
阿姨說話開始慢慢 但是越來越快
然後講她生氣罵我不會保護自己 嚴重不會分辨
阿姨講話很多
其實聽了可是太快 記不住
後來
我說 我知道保護自己重要
我說
星期一打電話傾聽阿姨
他講話會問我幾分?聽懂嗎?跟上嗎?
我說
我有聽懂傾聽阿姨教我的事情
媽媽有問可以捏一下嗎?
是自己說 好
妹妹摺衣服 是沒有叫他 
是自己覺得想要媽媽 所以一下捏是可以
是不知道變很多下?好痛 忍耐不敢叫妹妹
也不知道這樣不好 現在知道了
這樣不是假裝摸摸頭 不一樣...
是想要忍耐 假裝是摸摸頭 因為想要媽媽
現在知道不對 這樣是害媽媽
所以阿姨好大生氣 是因為怕發生不好事情

阿姨說 他叫妹妹摺衣服 不准離開
他過去拿東西 才一下回來
我沒有講
他送媽媽回去 也媽媽沒有講
回家幫忙洗澡我 背後是瘀青很多
阿姨說 她怎麼接受?怎麼不生氣?

我說
我不知道這樣
阿姨說 那現在知道什麼?
我說
我知道這樣忍耐不對 是復健很累很痛要忍耐
是吃飯很痠 要忍耐勇敢
阿姨一點大聲音說 重點是什麼?
我說 
是不可以傷害自己 保護自己
是要分辨 要叫妹妹幫忙 不是忍耐

不認識人說
易岑講話今天很多 還有會講話出來
是有聽懂傾聽阿姨教的 有思考了
不認識人說 福報很大是我 遇到善知識
我說 什麼?
不認識人說 善知識是形容詞教導我正確道理的人
我說 是
不認識人說 
說話慢慢 不要急 不要怕
我說 不要了
他說 好 那跟阿姨講話

後來不認識人跟阿姨講話
不知道講話什麼?
一半聽到自己名字

嗯嗯 還有什麼?
寫日記現在頭很熱 身體熱
還想睡覺現在了

先這樣今天日記
(悄悄話) 2017-06-25 07:19:55
易岑爸爸 2017-06-25 00:54:17

女兒
請你再給爸爸多些時間,爸爸會加油。


致 傾聽師姐
這幾天小兒與易岑姨丈來了公司這邊,我兒很懂事,尤其感恩易岑阿姨與姨丈對我女兒百般呵護與疼愛,為我們一家人設想了許多,我該是承擔與面對而非藉酒逃避,一言難盡,我也告訴自己給自己多些時間,盡可能少喝酒才是。再次感恩有您,感恩再感恩。

(悄悄話) 2017-06-23 14: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