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7 07:00:00Yi Cen

我要加油(重新寫)

我自己練習改 後面的
藍色是前面傾聽阿姨幫忙改好的



我自己有想一想
不是(只有)
沒有動腦想一想
我要進步 知道要努力(要)更多練習
但是自己(覺得很)挫折 
因為覺得進步看不見
(因為覺得看不見進步)

醫院復健時間(有)延長 
針灸一星期兩次去(去兩次)
這樣是身體要好(這樣是要身體變好) 
是幫助我 
只是可以一次針灸一星期嗎?
(只是可以一星期一次針灸就好嗎?)

醫院復健(增)加時間 
復健完 
可以吃飯請幫忙我嗎?
(可以請幫忙餵我吃飯嗎?)


紅色這裡開始練習-->

醫院已經用小手練習一些 真的很多累
醫院復健已經小手練習用一些 真的很多累
不是拒絕復健 不是放棄身體自己

對不起 是做不到 ...很對不起
不是不願意進步
不是不要忍耐
有忍耐 肚子痛也醫院復健
沒有講 有努力忍耐
回家還要吃飯自己練習 可以有一下請幫忙嗎?
回家還要練習吃飯自己 可以請幫忙嗎?

打電話爸爸
打電話大陸給爸爸
爸爸說 要工作忙碌 不用打電話
只要平安可以了
會時間到自己打電話阿姨問
會時間到 自己打電話問阿姨
已經打四次這樣說 不用打電話 去睡覺

我講話不好 日記不好 會錯誤多
想要改進 可以變成有進步
要日記寫 想一想寫
講話想一想 要多講話

嗯 沒有可以保護心裡面痛痛時候
可以覺得安全
可以保護我
櫃子可以覺得安全 可以保護我

依賴別人不可以 要用力忍耐
我不可以哭 我要勇敢吞進去眼淚
這樣才可以進步 對嗎?


我覺得很挫折 
發燒 吐 受傷 想躺躺身體休息
櫃子照顧我 保護我 在幾天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悄悄話) 2017-05-07 21:55:59
(悄悄話) 2017-05-07 15: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