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1 22:36:24Yi Cen

阿姨說有魔法師

阿姨笑笑了
是阿姨說 高興今天他有
阿姨說
今天睡覺早上一點點 出來外面妹妹抱
中午吃飯 阿姨說 太少
阿姨說 睡覺櫃子不要
阿姨說 弟弟說 網路阿姨沒有說
是亂說話我
阿姨說 
那個網路阿姨知道亂說話我 一定覺得被打敗
我說 沒有
阿姨說 
好多高興他 因為整天櫃子裡面沒有睡覺
阿姨說
睡午覺櫃子裡面 起床復健做幫忙我
阿姨說 打電話拆線完 復健直接過去
我說
好累不可以去
阿姨抱緊緊抱緊緊我 阿姨說
摔這樣 他心裡面好多很多很痛很痛
好多天不講話回答 他心裡好多痛
阿姨說 
如果網路阿姨看見摔傷這樣我
也會很多痛心裡面有
我說
有忍耐 有努力勇敢
阿姨說 為什麼聽不懂我?
他不要勇敢我...
我說
傾聽阿姨說 要努力勇敢
阿姨說 
要印出來弟弟弄念給我聽
那網路阿姨 有說睡覺櫃子嗎?
我說 有 是可以的
阿姨說 他正式宣布打敗了被我
阿姨說 
他很想知道那位網路阿姨是講話怎麼對我的?

阿姨說 
很多高興今天 因為講話 回答有
阿姨說 
那位網路阿姨絕對是魔法師會魔術
因為讓當阿姨他很高興今天
因為講話跟我 有回答
阿姨說 很高興
悠風 2017-03-22 20:26:50

明天會變天唷,要注意
我今天帶孩子去逛淡水老街
還不知何時遺失了一隻鞋子,於是走了好大一圈才在木椅上找著,幸好上天保佑=)那是新買的白色鞋子

希望易岑去花蓮玩得開心
轉轉心情,心情好,身體自然好^_^

(悄悄話) 2017-03-22 18:01:15
白頭翁 2017-03-22 12:33:32

易岑妹妹. 午安.

含記得嗎?
在日誌理曾經討論的話題:「大聲說出來」...(^_^)

說出來.
天南地北都沒關係.
重要的:對談就是簡單的互動.(對吧.)

好不好. 對不對. 可以不可以.
俗擱有力.(發台音)

撲通.
開口產生的聯誼(水波樣的散開.)
拍打:喜怒哀樂. 爬上心肝頭(發台音).
這就是最真的:喜怒哀樂.

你感染了我. 我也感染了你.
哭笑都很容易一起感受.(對吧.)

這日誌很棒.
叔叔正被你感染了.
甜甜的滋味.(真好.)

好樣的易岑.
難怪: 魔術師都直誇: 進步 有.

叔叔在這端.(為你高興.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