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15:45:51Yi Cen

20170306

心裡面有一件事情是最想要的
是最害怕的
是做不到勇敢的
不知道勇敢可以有嗎?

常常噩夢
以前生氣噩夢
現在生氣噩夢沒有了
因為身體這樣 就是這樣

常常想要睡覺完手腳好了回來
每次睡覺完沒有 一樣這樣身體
會生氣 不要阿姨妹妹馬上抱起來我
會說 不要摸我
我沒有會摸到自己 不要別人碰身體我
生氣完抱才可以
對不起
阿姨說 現在生氣自己這樣 變少
是有進步

阿姨說 不認識人說話好多給她
她才接受櫃子睡覺我是安全自己找

阿姨說 生氣撞頭以前
讓他捨不得 偷偷哭
現在生氣沒有撞頭
阿姨說 是進步

阿姨說
復健今天醫院 復健師堅持不要休息給我
他在旁邊哭偷偷哭 
阿姨說
針灸醫生 用粗針針灸這樣我身體
很痛 阿姨偷偷哭
阿姨說 他心裡痛身體我很痛

阿姨說 希望生日一直每年我平安健康
因為失去全部我差一點死掉

不是進步不想不要
拒絕進步 不是
真的不是放棄拒絕

不知道怎麼 沒有進步了 
日記認真寫

從哪裡開始?
有可以開始嗎?
白頭翁 2017-03-08 14:53:44

易岑妹妹. 午安.

心頭定.(這是老一輩長者留下來的錦囊. 發聲: 台灣音.)

今天聊聊「心頭定」.
心頭若定,無事可驚訝。(台音).

在日誌結尾.
從哪裡開始?
有可以開始嗎?
叔叔就一直想著.如何解開這個迷失的關鍵.

嗯.
007的留言叔叔閱讀了.
易岑對應的方式.(叔叔不鼓勵.)
因為...
不去面對. 這樣的思維就一直在動搖建立的信心了.

面對是.
思考一下.
即時.刪除了. 有撫平不安的情緒嗎?(答案:沒有對吧.)

嗯.
再思考一下.
是誰看不起了. 是誰因為同情在身邊照護著.

對正在努力的人來說.
很無稽也很無聊.(對吧.)

反過來說說...
像不像日誌裏曾經這麼的記載...

陌生不懂世理的小孩脫口而出的無邪言語.
懂世理的媽媽當下立刻賠不是.

沒錯.
關鍵在.
他們不知道你是這麼的努力學習.

當不是事實的旁言.
何必去在意呢?(何況. 不放棄. 沒有放棄過呀.)

嗯.
007 會是那路過嗎?
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認知.
至少他不曾看不起你.
至少他不曾同情過你.
不是嗎.

這真的是事實.
一個感覺: 他沒離開過. 他也持續的關注著你的.
同意這個感覺嗎?

淡看. 往好處想. 沒什麼不好.
或許.
叔叔猜想. 另類激勵嗎?
最後.
同樣的意思. 隨時都是起點. 不是嗎?

嗯.
心頭定.
該做的全力去做.(繼續. 不回頭. 即可.)


真的有天嗎?
若有.
你在做. 天在看.

這句話也很有意思.
皇天不負苦心人.
加油.

這麼多的叔叔阿姨都在呀.

(悄悄話) 2017-03-07 22:38:08
(悄悄話) 2017-03-07 15: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