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23:35:08Yi Cen

用蛋是進步嗎?

幫忙攪拌蛋蛋是我
是進步有嗎?
哥哥 易捷說 用愛守護永遠我


我想要進步力氣 

阿姨說 好棒有
來不及妹妹叫廁所

自己生氣沒有

花蓮阿嬤電話打花蓮幾天住
阿姨說 不可以
想要去
花蓮阿嬤菜園沒有人看我
花蓮阿嬤巧克力買

昨天醫院 講話不認識人很累很累
今天躺躺很多睡覺
日記自己 寫好久 有認真寫 睡覺晚時間了..
因為想要大家看蛋糕
有幫忙 認真是自己幫忙想要 想要進步...

悠風 2017-03-06 18:44:12

你說的那些問題她或家人也有想過
他們討論過什麼
你又知道了?

最熟知狀況的就是長期與易岑、易岑爸爸溝通建議的傾聽阿姨,我們確實都是一個旁觀者,不管是什麼回覆,肯定都是出自真心的

你一再提及XX院,當初易岑家人早早就表示過不會送去,你也不用再提這些了,他們家人決定如何,想法如何,易岑都很明白的

就算辛苦,他們還是要在一起
如果你就是之前那位路人,那我想你肯定不懂他們之間的那部分心情,不用特意提到什麼獨立自主,什麼可憐不可憐,同不同情之類的語言,我就是以平常心來看,就當易岑是部落格朋友這樣的看,沒有誰濫情、沒有誰是假好心

鼓勵又如何了?
鼓勵並不是壞事,也不是每個人每天都這樣說
你讓自己很獨立很堅強,但同樣也看見你把自己關住,很孤獨,這樣是好與壞同樣是個人觀感
旁人不會多語,所以你也不用套模式的方式套在易岑身上,你們經歷又不同,不可能你的方式就適用於誰的身上

白頭翁 2017-03-06 11:08:22

易岑早安.

叔叔一直在線上. 稍安勿躁.


感恩心.
達人 陳
同樣真誠的關注.
謝謝您.

有些事實就在眼前.
可是偏偏被主觀束縛. 忽視已經上軌道的努力.

出口在哪裡?
什麼是最好的方式?
不可能一步登天的.

結果論
是無悔的.

沒錯
好像這樣是正確的.(為什麼要冠上好像這兩個字. 因為可議處是存在的不是嗎?)

安養的實境.
真的可以只憑商業訊息來力推嗎?

被送進去的當事者.
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帶過的選項啊.

一種心酸與無奈.
才是安養院區的寫照啊.

三思
必要的.

易岑妹妹.
加油啊.

現有的環境是珍貴的.
不如意時加把勁.


可以放大到只有一個我.(不可取.)
可以減縮到只是螺絲釘.(小太陽是可愛的...)


也要力行.
懂嗎.

道理都知道.(講理的.)
要自己說出來. 不假借他人.(大勇囉.)

還記得叔叔的厚臉皮嗎?
回想看看.

安啦.

(悄悄話) 2017-03-06 10: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