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3 22:46:53Yi Cen

1060103

沒有力氣 小恐龍衣服三隻是我的一樣易捷
大阪燒 咖哩飯 牛肉起司飯 水餃
喜歡水餃 阿姨包家裡 阿姨買早上包好吃中午
易捷做飯喜歡 阿姨說以後老婆易捷很幸福
阿姨說 笨哥哥 沒有易捷可靠
阿姨說 易捷要阿姨姨丈照顧一起老了

醫院復健早上 好多痛好痛好累
咳嗽氣喘 看醫生 吃藥沒有好起來

下午睡覺醒來好痛好多痛
不想起來 躺躺就好

醫院早上爸爸停車 有爸爸抱輪椅放好我
爸爸說 原諒他嗎?
我點頭
爸爸說 會加油 控制情緒 生氣不要

晚上吃不下 
阿姨說 發燒了
易捷說 不想生病我...

好累好累 要睡覺躺躺 晚安
悠風 2017-01-07 03:28:47

有易捷幫忙也是很不錯
人生即是一場修行,遇到的諸多關卡考驗,都需要運用智慧來解決,也是一場學習

修心,才是重要的
希望易岑越來越好,易岑母親能順利走出來
祝福

易岑爸爸 2017-01-06 23:29:59

內人的病況是有些棘手,經過兩位醫師以及魏教授之評估,目前我們樂觀地期盼內人能盡快穩定復原,如果再受到責備之刺激等,我們都相當相當憂心會發展到嚴重之精神分...症,目前狀況不至於此,但憂鬱加上中度躁鬱是必須要好好規律治療,過幾天會轉院並且好好治療,目前無出國計畫以及返家考慮,不過有在考慮帶孩子去看她媽媽,還要再討論評估狀況是否合宜再說。

對於小兒的想法,我想我們必須要在好好討論這其中的利弊等問題,兒子回來的這小段日子,小孩胃口都明顯比較好,且看得出來小孩很喜歡讓他弟弟餵食,她阿姨是希望她回來陪陪小孩,魏教授是支持他的想法,且教授認為他若回台灣確實能幫上很多忙,尤其在安全感方面也有實質上最大幫助,我們明天還會會同師父及魏教授一起約談,小孩身體狀況如未能好轉,我們會先進行討論,包含內人轉院之治療,當然還有兒子的狀況釐清等,而我周日必須先回大陸幾天,在回來幫忙內人的醫療處理,小兒會待到我回來再回去,這幾天我們會好好討論這些問題。

師姐謝謝您,感恩您!

易岑爸爸 2017-01-06 23:10:15

致 傾聽師姐
我讓我兒子上網看了您的建議及引導方式,我兒子怕我搞砸萬一誤事,豈不是搞壞正在修復之關係,我兒子反對我跟孩子溝通尿布一事,又連同易岑阿姨都反對,我那侄兒還說易岑還有點怕我,因為易岑阿姨說,我兒子跟小妹都覺得從上回我逼他坐起來、逼他開口講話,雖然他與您諮商電話之後,他隔天有讓我抱,然至今他們反應這孩子始終到了下半夜都會直喊爸爸不要不要...直到冒汗驚醒,他們今天才跟我提這檔事,我本以為只有白天睡睡醒醒惡夢喊喊,原來不然,因此小兒說他試試看,他不知道是怎樣跟小孩說的,她阿姨剛剛告訴我,替小孩泡溫水澡,想讓他身體舒服一點時,這孩子竟然主動問包尿布讓人擔心嗎?還問了傾聽阿姨知道是好可憐打電話嗎?她阿姨則告訴他,她佩服網路阿姨透過電話能這樣耐心幫助我們全家人,結果你固執喝好多水要包尿布,這樣會讓網路阿姨失望難過,會認為自己沒有幫上忙會自責,沒想到他們雙管齊下的對孩子說了許多之後,這孩子竟然問他有固執嗎?會害大家擔心嗎?這小孩怎會如此無法體會我們所有人的擔憂與不捨?我們真的都被她打敗了,我真的是完完全全地正在重新學習如何當父親,她阿姨說剛剛睡前,這孩子說喝水好多睡覺包尿布,明天阿姨妹妹照顧,她真的是終於有點改變了,剛剛我去看他也再次向孩子道歉,告訴他是爸爸情緒控管不好,爸爸不是故意那般對他她,孩子說他知道,傾聽阿姨說是擔心,但她說知道了,為何還會幾乎夜夜驚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