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8 09:55:22Yi Cen

1051228

易捷機票改 可以住幾天多一點
易捷說 好多好多話一直每天照顧我

大阪燒 芹菜蛋
易捷說 攪拌好不好?不重要
是一起參與我 願意一起 是重要很重要

阿姨問
易捷加芹菜嗎?
我說 是芹菜我說弟弟加
阿姨說 好棒 會自己想要芹菜說了
姨丈說 每天一盤可以嗎?
哥哥說 下班回來 融化了一整天很累

易捷說 沒有不會 只有不參與 不願意
易捷說 
幫忙弄好我 小手綁好就一起做飯可以
有哪裡不可以嗎?
我說 我不會
易捷說 
蛋跟芹菜攪和一起 就是前段幫忙
後段他弄 幫忙是這樣就是
易捷說 出主意吃什麼 阿姨說知道阿姨弄
是幫忙的另一種方式

易捷說 
姐姐只有一個 差點失去沒有
一定會照顧我 不是責任 是愛我
是一家人 是親人 是親手足 不是外人
所以復健要繼續 放棄不可以...
所以都沒有的事去哪裡 不可以再提

早上爸爸說 
不認識人跟全部我們明天講話
要一起去 在旁邊等他們 陪他們就可以
嗯 我說 好

好累了
想躺躺但是易捷說 不可以
阿姨說 不可以
為什麼說不可以呢?
(悄悄話) 2016-12-29 07:04:26
易岑爸爸 2016-12-28 23:48:09

致 傾聽師姐
這孩子真的很可愛卻又讓我在在心疼不捨,今晚我們一同吃火鍋也找來小綸那孩子一道用晚餐,大夥都怕她自己吃會燙嘴,都爭著要餵小孩,這孩子語出驚人地說出(輪流)二字,她和小兒的互動向來很好,小兒回國期間,這孩子鮮少自己吃東西,小兒也樂意照顧小女,這讓做父親的我,深感欣慰不已,前幾日孩子一直要待在衣櫃子裡頭,兒子輕輕兩句話竟然讓小孩願意回房間睡覺,可小孩完全不願意說到關於內人的事情,我見著日記提到他想去看媽媽,但我們有所擔心因此尚未安排,明日大家一同與魏教授有約,在研討看看該當如何較為合適?這兩天小孩咳嗽好多了,我也安心不少,今晚胃口算不錯,比平常吃多些了,就是她現在很依賴平躺,我們都不斷鼓勵她要多些時間坐起來,他越不肯坐起來,伊直拉長躺的時間,復健師認為這樣相當不妥,他自己本身出力的時間短,非常不利於他身體狀況,我們為此也擔心著,目前內人狀況有稍稍穩定下來,幸好小兒很懂事,或許上天給了我一些艱難之考驗,但有這麼溫暖有愛的家人及公司同仁之支持與關懷,又小女於此得獲善知識之股利與陪伴,相信一定能很快度過難關,期盼自己如回到工作崗位,能不急不慌地穩住自己,不再受情緒壓力等困惑而迷失,一切會穩定下來的。

白頭翁 2016-12-28 10:20:39

易岑妹妹. 早安.

哈哈.(叔叔來掰成語. ^_^)
勞筋骨. 成大器.(濃縮版. ^_^)

嗯.
力氣呢?

活動活動. 力氣來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