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 08:12:33Yi Cen

1051221

好好吃餅乾
鳳梨酥好好吃
易捷餵我 幫忙照顧我 出去沒有
一直在下午晚上每天 阿姨回家睡覺
阿倫有來下班好忙

昨天下午回家
醫生說 融化了 一直講回家要
醫生說 沒有起來不可以
醫生說 依賴躺躺 退步好多一直會
沒有用出力氣自己 以後更多沒有力氣
醫生說 尿布不可以 睡覺晚上不可以
醫生說 喝水要好多才可以
但是...

易捷15日回來看我
媽媽沒有 媽媽自己阿嬤家去
爸爸知道講話給我 爸爸阿嬤家去
不認識人說看我醫院 還要講話跟易捷跟阿姨
聽到那天有易捷說 
有一次媽媽藏起來發現好多藥包 沒有吃
媽媽說 每天吃有
易捷說 沒有 不要爸爸擔心 電話沒有講
不認識人說 需要他知道更多媽媽...

昨天回家
晚上阿姨幫忙弄好我
易捷旁邊看 阿姨按摩身體我
易捷說 幫忙試試看他
妹妹說 
喜歡我們家 很可憐鄰居她一起來工作
是照顧老奶奶 但是老闆很兇 工作很累
吃飯旁邊小椅子 老闆先吃 剩下鄰居吃
妹妹說
這裡工作我們家 全部好好
吃飯一起 易捷禮物巧克力給妹妹
妹妹說
尿布不要了 他太少工作
不要看我生病住院...

爸爸打電話說 
媽媽回來明天阿姨家先住
過來看我試試看就好
他們不認識人講話下午明天

剛剛起床 告訴阿姨
媽媽回來明天 不要媽媽洗澡我
阿姨陪媽媽 妹妹幫忙我
阿姨說 好
阿姨說 原諒媽媽 原諒生病媽媽...

好累了 想躺躺
易捷說 
要吃飯更多 喝水更多 起來更多
他說 找阿倫等一下打電話
去一起看恐龍衣服下午 
他想買一兩件
要一起去我 幫他選一起衣服
但是不想去我...
易捷說 
不要電腦看 要去那裏買可以摸到材質
要一定跟他去才可以
但是這樣我...
(悄悄話) 2016-12-22 22:18:05
羨慕ㄉ報馬仔 2016-12-21 23:48:01

>>>某人粉番~~無法溝通ㄉ花崗石個性
            BUT他今天出門ㄌ((去ㄌ某百貨公司
    他弟ㄉ魅力神乎其技ㄉ奇大無比((讚~~<~~棒棒
    他弟弟買ㄌ兩件粉昂貴ㄉ衣服((還買給某人一樣ㄉㄧ件
<<姐弟竟然放閃準備穿一樣ㄟ(降子讓旁邊一角ㄉ偶粉落寞ㄋ
               羨慕ㄉ不得了ㄌ
       只是花崗岑粉害怕ㄉ樣子
     身體會發抖~~粉明顯ㄉ偶都有花現
  買ㄉ粉快速~>>>某人看兩眼點頭搖頭((閃過就買ㄌ
             真ㄉ有點貴ㄋ><
        某人點頭完就開始說要回家要回家ㄌ
      出門到回家大概兩ㄍ鐘頭((某人ㄉ弟弟挑ㄉ
          某人負責點頭搖頭
   感覺降子願意一起到外面去((已經粉厲害ㄌ
                但是她依舊堅持出去要包尿布
     她阿姨說((幫他弄好<<願意出去比較重要ㄉ
       CCC~~他家就是降子粉有趣ㄋ
         偶愛睏ㄌ((陪他們出去一下<<要熬夜趕簡報ㄌ
                趕快做((才能趕快睡~~

    
     大師姐~~~尼去上課ㄌ對ㄇ???
        偶跟尼說~~某人ㄉ弟弟粉溫柔ㄉ照顧番岑
             番岑粉明顯ㄉ胃口變好ㄌ~~吃比較多
 更可愛ㄉ是((((喜歡讓他弟弟餵ㄋ<<粉經典ㄅ~~~     

(悄悄話) 2016-12-21 19: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