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07:41:58Yi Cen

1051104

不要對不起了
自己知道

不要了對不起...

悠風 2016-11-22 03:15:37

神佛慈悲,但願易岑母親能早日從憂鬱症解脫

易岑爸爸 2016-11-22 00:54:20

致 傾聽師姐
您上述建議我之思維方向,我會好好思索並且盡力安排自己也找出時間與魏教授諮詢求助,而內人狀況比較棘手,如要安排她回國又擔憂對小孩狀況是否造成傷害?全員共同面對諮商,這是我等願意及需要的,但小孩不肯啊,易岑阿姨這邊會與魏教授特約時段,這部分沒問題,且也鼓勵孩子一同參與,如您前面告知建議的,只要小孩願意待在旁邊即是進步,不去勉強他主動開口說話等等,給她自行決定,您給我們的建議,我們都虛心學習,我對於引導這孩子,智慧不夠,且有很多時候,因為工作上諸多因素而導致自我壓力沒能調適,如前次傷了孩子,至今我仍然懊悔不已,因此我會記取教訓,盡力向您學習,也遵照師父教誨,好好拜佛誦經祈求等等,只要是為這孩子好的,我都願意做出最大努力求學改進。

希望這孩子養好身體,多吃點東西,多喝水,非必要性則不用尿布,我們很幸運地找到一個很善良之印傭協助易岑阿姨照顧小女,聽小綸那孩子說,小妹也會自己告訴小女,他會努力照顧他,請小女給她多一點機會幫忙,因為她說自己來到一個很好的雇主家,她似乎有同樣到台工作之朋友,受到不好待遇,幸好這次小綸也提前回去台灣,他比較活潑會跟小女說東說西,且很保護小女,前幾天因為內人電話之關心,小綸也受了點委屈,這孩子備受嚴格要求,是個很特別地孩子,很早就接觸了佛法,希望這三個孩子都能健康快樂最為首要。

易岑爸爸 2016-11-22 00:13:44

致 傾聽師姐
謝謝您鼓勵這孩子,謝謝許多人祝福這孩子,心裡面充滿著感謝再感謝。

這孩子跟您通話了,這讓我感到安心許多,她阿姨轉述這小孩今天回家後,還自己願意吃餃子,喝了點清湯,她阿姨樂見孩子願意自己吃東西,但有告訴小孩,我們都不希望他太吃力,如果累了就讓人協助餵食,怕她坐太久忍痛不說,如果她身體狀況允許之下,我們都支持她自己練習吃東西,謝謝您提議之方式,一次給她一點點,這樣一來則無需擔憂天冷時飯菜涼掉之問題,謝謝師姐。

這孩子很幸運能夠受到許多人疼愛與關心照顧,聽她阿姨轉述出院前醫師及護士都特別特別地祝福小孩,醫師也跟她說了許多話,他自己也有答應復健師下星期開始復建,大家今天都跟這孩子說上話,我去電時這孩子在睡覺,她阿姨告訴我,跟您結束協談之後,他就睡了,當中他們也有叫醒她,但他似乎不知有多累?才抱起她到飯廳抱她坐好,準備讓他吃晚餐,他就又睡了,這回阿姨說,他不知為何感覺這孩子睡得有點不一樣?住院時未見他安穩入睡,時不時醒來等等,今晚看她睡得有比在醫院時,看似安穩許多,只是他說睡覺要尿布要櫃子裡面,他想在衣櫃裡睡覺無妨,但尿布這件事不甚恰當,這事情讓我想起衛教師之安排,那孩子沒能接受,所以我們請了主任醫師(小孩喊醫師大叔的主任)與他做了相關教育,希望這孩子能夠想通才好,這陣子他不適合包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