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5 22:35:40Yi Cen

1051025

生病不舒服
很不舒服身體 
沒有力氣
沒有起來很多
躺躺很多有

想很多自己
想要...
怕自己依賴
依賴會很多不好發生 所以忍耐用力

打電話一個地方 講不清楚
別人是不會聽懂想要說話的我
結果...
沒關係 告訴自己最後都會那樣...


想了一個告訴自己一直一直要
心裡面很多痛
就在說一個自己努力過去

爸爸來看
對不起 跟爸爸對不起
您們沒有錯
錯是生病我這樣讓您們很辛苦
心理也辛苦
對不起


沒有忘記日記寫盡量每天
改日記要寫 一邊想 一邊寫
但是生病很不舒服身體
阿姨說躺躺一直 不可以不好
但是沒有力氣....對不起..
白頭翁 2016-11-03 11:20:12

易岑妹妹. 午安.

嗯.
錯了. 說對不起是必要的.(^_^)
但.
錯不在自己. 何必道歉呢。

沒事的啦.
嗯.
最最優先的...趕快好起來才是.(大家的期望喔. ^_^)

嗯.
放心啦.
只是講認知.

不是對立的囉.(^_^)
加油.

傾聽 2016-11-03 08:15:35

易岑,為何對他們說對不起?

網路上人都有各種不同意見表達,好心的,看懂的,接受下來
看不懂的,學習看懂
但如果不懂妳的,或者指責罵人的,也未必都是妳自己的錯呀,要分別清楚呀!
網路上有不少人,他(她)們自己才是有問題的,例如那個怪阿伯等等

誰到我那裡留言,妳也沒看清楚
我那個是好心人告訴我,說妳之前隱藏日記的原因
妳這裡的,白頭翁跟我,跟這位極品,也只是我們的看法不同,各自表達意見,與妳無關!
也不是在吵架!
所以,不要擔心

這種事也沒什麼,說說就過去了,無關緊要!

沒關係的
有時候有人與自己的看法不一樣,是可以允許他跟自己都把意思說清楚,最起碼讓他知道妳的意思是什麼--要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
這裡是妳的版面,誰可以誰不可以留言,妳最大,妳有權保留或刪除
(但爸爸的留言,刪除隱藏就沒禮貌了喔)

不要擔心,趕快好起來才是

傾聽 2016-11-03 07:58:32

極品先生,您又是一個匿名者,光這點,您以(有)何面目示人?

易岑所受苦難非一般人能忍受
您以為她只是傷風感冒如此一般而已?
您若自己遇上了,您當真如您所說這般容易?
再說,亞斯特質
豈是如您想像中容易喝醒?

您(們)也一再想引導易岑
卻把這般事想的極容易,然後非您以為,就忍不住指責非難易岑
您看見自己在做什麼嗎?
又是一個加害人不成!
又是語言暴力與凌虐!何等殘忍!

極品啊極品
我曾經跟您說過(如果我沒才錯認人的話)
您所說道理,您對易岑所使用語言文字,您想過她看懂嗎?
一個完全沒有佛法概念的人,您用“八股文字”--文字相
她當然看不懂
然後您指責她不聽勸,這到底是誰的問題?
您這般有學養的老修行人,卻也落入憤怒相?您以為您正正確嗎?

看著易岑一再向指責她的人直喊對不起
請問她對不起您嗎?
她何時虧欠您(們)來了?
您有何立場這般如是棒喝任何人?
再說,她豈是棒喝就可以的?
要棒喝,有必要輪到我們嗎?多少次在外面遇到的經驗,一個才26,7歲的不闇世事女孩,遇到這般,已經很堅強了!

請不要好心做壞事
讓易岑又回到更自卑的境地
請思考您所說的道理,您的文字,她看懂嗎?

她只看到有人在責難她
她就認為自己錯了,也分不清楚狀況
(她一直這樣認為,凡事都是她的錯,她對不起任何人)…

她承受的還不過嗎?
請思維啊